>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赛第三轮劳滕领先 吴阿顺继续攀升至第12位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总奖金180万欧元的欧巡-荷兰公开赛周六在荷兰赞德沃特的肯内梅尔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荷兰本土球手约斯特-劳滕(Joost Luiten)在潮湿有风的环境里,两次切球进洞,交出66杆低标准杆4杆,54洞总杆200杆低标准杆10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有望成为本项赛事十年来首位本土冠军。中国球员吴阿顺第三轮交出69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06杆低标准杆4杆,在记分榜上继续向上攀升,从前一晚的并列第28位升至并列第12位。

  前两轮一直领先的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周六打得很艰难,在交出70杆平标准杆的一轮之后,总杆201杆低标准杆9杆,单独位列第2位。爱尔兰球手达米恩-麦克格雷恩(67杆)和法国球员朱利恩-奎斯恩(Julien Quesne,70杆)总杆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3位。英格兰双雄奥利弗-菲舍尔和西蒙-戴森周六打出同样杆数的71杆高标准杆1杆,总杆203杆低标准杆7杆,处于并列第5位。

  约斯特-劳滕周六一出门便在首洞吞下柏忌,不过之后他用行动回报了支持自己的本土球迷。劳滕两次切杆抓鸟----分别是在第6洞和第16洞,之后在第17洞横穿果岭从40英尺外抓住另外一只小鸟,点燃了观众的激情。

  “比赛很艰苦,这是一个完全关乎生存的日子,特别是前九洞,那时既下着雨,风又非常大,”劳滕今年六月份在奥地利高尔夫公开赛上赢得了自己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头衔,“你知道,比赛将会非常艰难,标准杆会是一个相当好的杆数。如果你在我们出发前告诉我,说我会拿到标准杆,那么我会非常乐意。不过现在低标准杆4杆是一个更好的成绩,我相当满意。”

  27岁的劳滕崭露头角是2007年在同一座球场举行的这场比赛上,当时他输给了罗斯-菲舍尔获得第2名,不过现在他已经能很好地应对压力了,正努力赢得自己国家的公开赛。“我正在尽力享受比赛,看到所有人都出现在那里为你加油真的很棒,即便外面下着雨,在像这样的一个天气里,”劳滕接着说,“你知道所有人都在你后面,你只是尽力打得尽可能地好,这也是我正在努力做的事情。”

  西蒙尼斯去年11月份以48岁318天的年龄夺取香港公开赛的时候,就成为欧巡赛历史上最年长的冠军。周六,他拿到16个帕,抓住一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当前仅落后领先者一杆,单列第2位。不过前一晚与他并列领先的另一名西班牙球员帕布罗-拉拉扎巴尔则经历了一个梦魇般的开局,在首洞打出7杆吞下三柏忌之后,后来又在第15洞吞下双柏忌,另外还吞下3颗柏忌,只抓住一只小鸟,第三轮以77杆高标准杆7杆结束,总杆208杆低标准杆2杆,跌至并列第28位。

  中国球员吴阿顺第三轮在恶劣的天气里抓住4只小鸟,吞下3颗柏忌,交出69杆低标准杆1杆的佳绩。这让他的总杆来到206杆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6杆,在记分榜上从前一晚的并列第28位升至当前的并列第12位,有望在周日创造自己在欧巡赛上的个人最好成绩。之前,吴阿顺在欧巡赛上最好成绩是今年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获得的并列第11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597327.shtml report 138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总奖金180万欧元的欧巡-荷兰公开赛周六在荷兰赞德沃特的肯内梅尔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荷兰本土球手约斯特-劳滕(Joost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