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3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明星对抗赛:戴维斯挤兑希金斯 肯定丁俊晖技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3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决赛在上海大师赛的比赛场馆上海体育馆举行,比赛方式为斯诺克6红球比赛,9局5胜制,最终来自西南赛区的重庆选手刘根祥5-3击败合肥选手周磊夺得冠军,明天下午13:30—15:30在上海体育馆将上演本次全国业余大师赛的另外一场重头戏,史蒂夫-戴维斯和希金斯领队的明星对抗赛。

  今天晚上戴维斯和希金斯与之前亲自选拔的10名队员进行了热身与互动,经过一番调整,最终戴维斯队的五名队员分别为:马道军、郑鸿书、杨海城、赵齐、刘根祥;希金斯队的五名队员分别为,王保生、周磊、陈刚 、刘永红和周子辉。现场轻松幽默,整个过程中两位大师时不时开对方玩笑,戴维斯不断表示需要翻译才能懂希金斯的苏格兰口音。

  讲解对抗赛环节

  对抗赛的比赛方式由戴维斯亲自设计,今晚热身活动中两位大师共同为大家讲解了明天对抗赛的比赛环节。分成五个环节,包括蛇彩抢分、红球限时击打和白球走位等环节,戴维斯一时兴起,讲解完比赛流程还亲自上手给大家分享击打库边球经验,而希金斯则在选手练习时,亲自计分,还做出各种夸张动作,特别是作出快跑动作时,颇有闪电侠风范。戴维斯在活动中不小心把眼镜摔坏,他不忘安抚大家:“没事,我这眼镜可便宜了。”

  丁俊晖才是最好的范本

  热身活动开始时,选手们想两位大师做了自我介绍并向他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当选手们表示戴维斯和希金斯是自己打球模仿的对象时,希金斯不顾之前戴维斯开玩笑挤兑自己的苏格兰口音等,表示自己打球时曾把戴维斯当模仿对象,而戴维斯则郑重宣布:“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英国,我都会说,如果打球一定要模仿一个人,那就去模仿丁俊晖,丁总是那么出色!”

  深情回忆保罗-亨特

  当被问到比赛落后时如何保持良好状态时,希金斯朴实认真地回答:“你需要全身心的集中精力在比赛上”,而戴维斯则深情回忆起远在天堂的保罗-亨特:“有那么一个球员,永远在落后时都表现地让人生畏,他是保罗-亨特,没有人可以向他那样”,老球王言语中充满了怀念,身旁的巫师默默无言,清澈的目光中仿佛都是过往的回忆。九月的上海,在那一刻,属于保罗-亨特,远在天堂的保罗,你还记得你让斯诺克变得多美丽又变得多忧伤吗?

  (MY147.com 梁悦上海现场报道)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599483.shtml report 1265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3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决赛在上海大师赛的比赛场馆上海体育馆举行,比赛方式为斯诺克6红球比赛,9局5胜制,最终来自西南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