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诺错失两单刀 中能5连败连续12场联赛不胜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如果上半场布鲁诺的两个单刀球随便进一个,最终的结果可能会不同,但足球场上没有如果。9月14日下午的第36次齐鲁德比,最终比分定格为1:2,青岛中能遭遇5连败、连续12场联赛不胜。新上任的中能主帅斯特瓦诺维奇说,双方球员的个人能力不可相提并论 ,但他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比输掉比赛更令人沮丧的是,在每个赛季最重要的齐鲁德比战中,青岛球迷心中的“圣天泰”却成了鲁能的主场。

  遗憾的半场 布鲁诺错失俩单刀

  “上半场我们浪费了两次绝佳的进球机会,和鲁能这样的球队比赛,对手不会老给你这样的机会。我们还是在注意力上出了问题 。如果我们能进球,结果可能会不一样。”赛后,斯特瓦诺维奇说。鲁能主帅安蒂奇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我们的精力不集中,导致布鲁诺上半场有两个进球的机会。”

  布鲁诺两次单刀球的机会,分别出现在第28分钟和第39分钟,两次面对守门员杨程,他都选择了挑射的方式,而皮球两次都高出了横梁。这个上赛季的中超最高效射手,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刷新射手榜了。布鲁诺的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联赛第17轮中能客场对阵阿尔滨的比赛。

  尽管没有进球,但整个上半场中能的表现并不落下风。新主帅斯特瓦诺维奇的变阵也让人看到了眼前一亮的东西,而仅仅上任一周的他,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造:梅尔坎后撤与古斯塔沃搭档中后卫,许景杰出任右边后卫,李壮飞和刘健搭档后腰,权磊被推到前腰的位置上……“这是目前最好的人员配置。做这样的调整,是为攻守平衡的考虑,而且需要中场在丢球后,有一定的拦截能力。”斯特瓦诺维奇解释了自己的战术意图。

  公平的比分 整体实力确有差距

  错失进球机会的中能,在下半场刚刚开始便被鲁能攻破了球门,进球后,青岛人王永珀并没有庆祝动作。当比分在第63分钟被替补上场的崔鹏扩大为2:0后,中能几乎已经无力回天。

  “下半场前10分钟,我们的注意力不像上半场那么集中,鲁能队抓住这样的机会进了球。落后之后,我们试图扳回比分,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有控球,也不是一味防守。但我们不得不承认,青岛队和山东队的个人能力是不可相提并论的,但重申一下,我对比赛是满意的。”斯特瓦诺维奇赛后告诉教练组的所有成员,在队员们面前要保持微笑,“只有我们有信心,他们才能有信心。”

  对于昔日弟子斯特瓦诺维奇,安蒂奇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一个教练如果能在7天时间内解决一支球队的所有问题,那我们教练的工作就太简单了。这支球队目前确实面临着很多问题,但我相信以戈兰的经验,他一定能带领青岛队走出困境。”

  下半场替补上场并且为球队打入一球的朱世玉,在比赛中打了后腰和前腰两个位置,“自己的表现感觉还可以。新教练倡导的是现在世界足坛最先进的打法,是有东西的,当然还需要我们一步步适应。”

  沦陷的天泰 疑似置身鲁能主场

  第36次齐鲁德比,比分定格于1:2,总的交锋历史被改写为9胜8平19负。这不是最大比分的失利,却是最令人跌破眼镜的一个主场。

  比赛开始前,1600多名身穿统一服装的鲁能球迷,便开始各种“挑衅”,撕碎中能队服,高喊“张——外龙”,但这样的声音并没有令主队球迷搓火,甚至还得到了认同。在新主帅斯特瓦诺维奇的欢迎仪式结束后,双方队员入场时,全场再度高喊“张——外龙”。

  而中能丢掉第一个球之后,“张——外龙”之声再度响起在主队和客队看台。当时,中能并非已经毫无还手之力。当马磊磊替换朱建荣出场时,鲁能球迷区又喊出了“换郑龙”之声。全场比赛总共到场的球迷有11800多名,但只占到零头的鲁能球迷却成了天泰体育场的主导,原因恰恰是青岛球迷的主动放弃。

  “鲁能球迷喊‘张外龙’,喊‘换郑龙’,很明显都是为了削减我们的战斗力,但青岛球迷也跟着这样喊,说实话,我们心里挺难过的。”一名中能队员赛后说。而听得懂其中意味的梅尔坎,在向主队球迷谢场后,落寞地抱怨了一句,“这还是青岛球迷吗?”本版文/记者 嵇玲图/本报记者 袁蒙 何毅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04238.shtml report 2051 如果上半场布鲁诺的两个单刀球随便进一个,最终的结果可能会不同,但足球场上没有如果。9月14日下午的第36次齐鲁德比,最终比分定格为1:2,青岛中能遭遇5连败、连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