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武汉卓尔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4℃高温宏运武汉握手言和 马林赞武汉踢法现代

来源:沈阳晚报

  刚刚过去的全运盛会,让我们享受到了运动场上的激情,而2013赛季中超联赛也已于本周末重燃战火。昨天下午,辽宁宏运客场挑战联赛排名垫底的武汉卓尔。由于武汉的气温依旧很高,所以高温导致双方在比赛中并没有太多的激情碰撞。最终辽足凭借着詹姆斯的进球,在客场与武汉卓尔1比1握手言和。

  辽足客场战平取一分

  赛前,双方均有主力球员无法登场,武汉队的朱挺和柯钊因为停赛无法出场,而辽足主力后卫杨善平因为拉伤缺席了这场比赛,只能由沙夫卡特与王博搭档中后卫。而在18人大名单中,却看到了张鹭的名字,他因为受伤已经缺席了几个月的联赛,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张鹭并未登场。而且,武汉的气温高达34℃,在这样的高温下进行比赛,让双方球员的体力都有些吃不消。比赛开始后,借助主场之势的武汉卓尔连续发动进攻,不过詹姆斯却利用一脚远射帮助辽足取得领先,而在3分钟之后姚翰林就将比分扳平。下半场,辽足依靠长传直接发挥前面埃杜和詹姆斯的冲击力,不过随着体力的消耗和对方重兵的照顾,埃杜和詹姆斯并未对方球门形成威胁。赛前主教练马林强调的攻防转换的速度也并未显现出来,场面一直被对方牢牢地控制住。

  马林赞武汉踢法现代

  赛后,张鹭对于自己出现在大名单中也给予了解释,他表示自己虽然可以带伤出战,不过还有些冒险,“现在的感觉伤处还有些疼,这是术后的正常现象。这次来武汉也是一边恢复,一边进行简单的训练。其实比赛也能打,但现在打首发还是有些冒险,等彻底好了再出战。”

  比赛结束以后,辽足主教练马林也赞扬了对手的表现:“这场比赛,武汉队踢得非常好,符合现代足球的踢法,同时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我希望武汉的球迷能够耐住性子,只要再给一些时间,我想武汉队会有很大的造诣。”下一轮由于辽足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延期,9月28日他们将继续客场挑战江苏舜天,而由于比赛延期的缘故,辽足将有两周时间进行调整。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05725.shtml report 1057 刚刚过去的全运盛会,让我们享受到了运动场上的激情,而2013赛季中超联赛也已于本周末重燃战火。昨天下午,辽宁宏运客场挑战联赛排名垫底的武汉卓尔。由于武汉的气温依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