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活日报:亲兄弟也要明算账 鲁能青岛不讲感情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杨新会

  间歇期归来,鲁能刚要提气往前冲刺,把留给自己的亚冠名额抓紧吞到肚子里,不想还没出省,就碰上了青岛小弟。来不及打个招呼,一巴掌就招呼到脸上了,青岛小哥们不高兴了,说相煎何太急,没看我已经掉坑里快爬不上来了吗?还往下踩。鲁能说,自己挖坑自己填,不要祸害别人,亲兄弟也要明算账。

  要我说,球场上不是不能讲感情,王永珀打进鲁能首球后拒绝场上庆祝,已经表明了自己青岛人的身份,而几百名中能球迷机场送别张外龙也能说明大家跟这位韩国教练是有真感情的。国足热身赛上,以郑龙、姜宁为首的“青岛帮”踢得风生水起,可惜养兵千日用兵时一个都没剩下,全被人挖走了。青训体系本来不错,后备人才济济,可惜俱乐部的经营理念跟球迷的期待有偏差,到这个刺刀见红的时候再想要三分出成绩,那可就难了。

  赛季之初,鲁能和中能一度同时拿到三连胜,给人的感觉好像“二能”并肩发力,本赛季的齐鲁德比一定会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平。但首回合德比战,鲁能就干净利索地给了中能一个3:0,那场比赛也成了中能本赛季的分水岭,甚至在某种意义上也决定了外教张外龙的命运。

  更让人不能释怀的是,5月份的齐鲁德比中,双方球迷从场内骂到场外,赛后还闹出青岛球迷在高速路服务区两次殴打鲁能球迷的冲突。齐鲁德比有了浓浓的火药味,但没了人情味,这是大家都不愿看到的。

  本场比赛,鲁能客场作战表现中规中矩,球员踢得既不兴奋也不泄愤,倒是青岛中能的球员不够淡定。下半场踢到最后,马塞纳几乎是被对手连踢带踹逼退场的,安蒂奇再不让他下场,小马估计要躺着回济南了。情绪控制不好,球就踢不好,被鲁能打进两球都是明摆着的防守漏洞,怪不得别人。你看人家小崔,腰上挂着游泳圈,好像是来海边游泳的,但见对方后卫用眼神防守,也忍不住脚痒,直接就把球送进门去了。所以说,中能这球输得一点都不冤。

  而拿下中能之后,鲁能也没啥可庆祝的。联赛最后恶战连连,而且净是客场和难缠的主,这可不是出门旅游观光,好吃好喝有人待见。你怀揣亚冠门票路人皆知,被人打劫的可能性非常大,这联赛最后一段黑胡同,一定要走得更加小心谨慎。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08053.shtml report 1099 □杨新会间歇期归来,鲁能刚要提气往前冲刺,把留给自己的亚冠名额抓紧吞到肚子里,不想还没出省,就碰上了青岛小弟。来不及打个招呼,一巴掌就招呼到脸上了,青岛小哥们不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