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鲁德比2比1胜中能 鲁能搅黄恒大提前夺冠计划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中能送走了韩国人张外龙,赢来了塞族主帅斯特瓦诺维奇。鲁能这边有大将因伤停赛,也有人伤愈复出建功。今天下午在青岛天泰体育场,凭借王永珀的一传一射和崔鹏的锦上添花,山东鲁能在这场“齐鲁德比”中以2比1战胜青岛中能,本赛季双杀对手,也让恒大提前夺冠的计划推迟。

  崔鹏发福成福将锦上添花

  由于在国家队的热身赛中受伤,郑铮的伤势虽然不重,但依然没能出现在大名单中,顶替他的是小将买提江,杨程继续顶替耿晓峰出任先发门将。同样从国家队归来的小将金敬道也没有进入大名单,蒿俊闵与安塔尔负责两腰。锋线上依旧是单箭头勒夫,他身后是王永珀、吕征和马塞纳。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有主力球员因伤不能参赛,但也有大将重新回归。下半场时,崔鹏和韩鹏分别替换蒿俊闵和马塞纳登场。同样是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的崔鹏,已经差不多一个半月没有代表鲁能出场比赛,本来身材就很强壮的他看起来又略有发福。不过崔鹏也成为鲁能的福将,他刚登场不久,便在对方禁区内接到王永珀的传球,起脚劲射,攻破了对手的大门,将比分扩大到2比0。

  王永珀在家乡拒绝庆贺

  最近一段时间来,鲁能在进攻上的“简单粗暴”为球迷诟病。不过这种简单打法在本场比赛中有所改变,鲁能在延续以往边路打法的同时,不断通过中路的短传寻找机会。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鲁能一直未能找到进攻的感觉。直到王永珀打入本场第一粒进球后,鲁能的中路进攻才有所起色。崔鹏的进球,就是王永珀通过中路短传寻找到机会,为鲁能稳固胜果。

  其实,近期对于王永珀的质疑声四起,很大的原因是他在近12轮比赛中均无斩获,没能延续前11轮攻入7球的精彩表现。不过,似乎国家队“巴萨打法”的风格感染到了王永珀,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不断为勒夫和吕征送出威胁传球,并与蒿俊闵、安塔尔等人打出精彩配合形成射门。

  下半场,他不但能自己进球为球队首开纪录,还能助攻对手得分。回到家乡的王永珀用一传一射回应了人们的质疑。在他攻入球队首球后,他还做出了一个“低调”的手势,因为他不想在面对家乡球队时高调庆祝,这也让人们看到,鲁能超级核心正逐渐走向成熟。

  俩大将停赛 安帅试双锋?

  王永珀的表现让球迷们兴奋,但不幸的是,王永珀因为累积4张黄牌,将缺席下一场比赛。与王永珀有同样“待遇”的还有饱受争议的吕征。3名首发前腰少了俩,这球该咋踢?其实安帅应该考虑给勒夫搭配一个搭档了。

  与前几场比赛相同,本场比赛中,勒夫受到了对手的特殊关照,全场并没有几次触球机会。其实对于场上的情况,以及如何让自己踢得更舒服,勒夫要比教练和队友更清楚,他曾在采访中告诉记者,他很喜欢跟杨旭搭档。与勒夫这种技巧型前锋不同的是,杨旭属于高中锋,与勒夫正好形成互补。

  所以,下场比赛中,安蒂奇其实可以尝试一下“442”阵形,让杨旭和勒夫搭档前锋线,马塞纳、蒿俊闵负责两边,崔鹏、安塔尔负责中场。皮斯库里奇和韩鹏已经伤愈复出,他们可以作为中前场的有力补充。下一场金敬道的回归,也会让安帅在阵容轮换上有更多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鲁中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08518.shtml report 1406 中能送走了韩国人张外龙,赢来了塞族主帅斯特瓦诺维奇。鲁能这边有大将因伤停赛,也有人伤愈复出建功。今天下午在青岛天泰体育场,凭借王永珀的一传一射和崔鹏的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李明) 原标题:齐鲁德比2比1胜中能 鲁能搅黄恒大提前夺冠计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