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主场6:0狂胜广州富力 张稀哲上演帽子戏法

来源:西安日报

  在中超,有北京国安队参加的比赛往往不会缺少激情,昨天下午,“御林军”又在中超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用六粒激情四射的进球点燃了北京球迷的热情,凭借张稀哲的3射1传,国安主场6∶0狂胜广州富力,客队还付出了一张红牌的代价。

  国安三大外援卡努特、格隆与克里梅茨因伤病与参加国家队赛事等原因昨天均未进入球队的参赛大名单,这不禁让前往现场为国安队加油呐喊的京城球迷为自己支持的球队捏了一把汗,毕竟在本赛季的首度交锋中,国安曾以1∶2不敌富力,此番又遭遇外援主力缺阵的尴尬,前景实难预料。令北京球迷喜出望外的是,国安众将此役状态神勇,开场仅12分钟,老将邵佳一就用头球帮助国安攻陷了客队城池。第29分钟,邵佳一因伤被替换下场。第37分钟,乌塔卡的突破不但使国安赢得点球良机,还令富力的许博付出红牌被罚下场的代价,张稀哲操刀点球命中,国安半场两球领先。易边再战,场上人数占优的国安继续发动猛攻,张稀哲在第56分钟吊射破门,第69分钟,张稀哲的妙传又令乌塔卡打入一球。第85分钟,张稀哲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完成了自己在中超的首个“帽子戏法”。终场前,乌塔卡补射为国安将比分锁定为6∶0。

  昨天其他场次中,卓尔1∶1平辽足、中能1∶2负鲁能、人和2∶0胜亚泰、舜天2∶3平泰达。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08534.shtml report 1922 在中超,有北京国安队参加的比赛往往不会缺少激情,昨天下午,“御林军”又在中超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用六粒激情四射的进球点燃了北京球迷的热情,凭借张稀哲的3射1传,
(责任编辑:李明) 原标题:国安主场6:0狂胜广州富力 张稀哲上演帽子戏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