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武汉卓尔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北老球迷呼吁:无论降级与否须冷静 感谢阎志

来源:搜狐体育

  2013赛季中超联赛24轮战罢,武汉卓尔队3胜5平16负积14分,积分榜垫底。联赛还剩下最后6轮的情况下,汉军保级形势堪忧。武汉卓尔主场迎战辽宁宏运赛前,足协公布了朱挺的罚单,停赛6场罚款3万。对此江城球迷拉出横幅发泄心中的不满,甚至还有球迷赛后在看台上高举花圈挥舞着冥币。

  对此,湖北武汉老球迷猴哥、铁喇叭致湖北武汉球迷写了一封公开信,武汉卓尔足球队面临降级,但不管是降级还是保级,我们必须冷静对待,心怀若谷。并对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为球队的投入和支持表示感谢。公开信全文如下:

  致湖北武汉球迷的一封公开信

  ——湖北武汉资深球迷:猴哥、铁喇叭

  尊敬的湖北武汉球迷朋友们:

  我们是资深铁杆球迷:猴哥、铁喇叭。

  武汉卓尔足球队面临降级,球迷们的心情十分难过,我们与广大的球迷一样也十分难过,但是,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广大球迷必须十分冷静,保持一个平常心,不管是降级还是保级,我们都要为湖北武汉的足球呐喊!鼓劲!因此,我们呼吁广大球迷朋友,必须冷静对待,心怀若谷。

  第一、湖北武汉的球迷:永远为湖北、武汉乃至中国足球呐喊,为中国足球的兴旺发达尽我们的微薄之力。

  第二、湖北武汉卓尔球队是我们广大球迷的球队,也是湖北武汉全体人民的球队。我们为卓尔集团阎志董事长,为球队的投入和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我们永远支持卓尔!永远支持阎志董事长!

  第三、球队在管理过程中存在着严重的失误,球队的运营班子存在严重的失误,这一点大家有目共睹。从球员的引进,乃至教练的聘请,都存在严重的失误,这些从球队的战绩可以充分说明这一点!我们呼吁:卓尔集团,严肃追究俱乐部管理者的责任!

  第四、作为球迷,我们要面对降级的现实。不能有过激的行为,不能怨天尤人。要客观地对待我们的球员,任何过激行为和言行,都是对湖北武汉足球的损害。

  为了振兴湖北武汉的足球,我们呼吁广大的球迷朋友:沉着、冷静,面对现实,矢志不渝!为湖北武汉的足球呐喊,永远呐喊!支持球队打好剩下的中超联赛!我们相信:湖北武汉的足球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球迷朋友们,团结起来,为中国足球崛起而呐喊吧!

  2013年9月15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16533.shtml report 1231 2013赛季中超联赛24轮战罢,武汉卓尔队3胜5平16负积14分,积分榜垫底。联赛还剩下最后6轮的情况下,汉军保级形势堪忧。武汉卓尔主场迎战辽宁宏运赛前,足协公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