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皇家婚礼”持续三天 安保规格超过乔丹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婧

  从高中陷入爱河至今,勒布朗·詹姆斯和萨凡纳的爱情长跑整整持续了13年。昨天,这对长情的情侣正式完婚,步入了婚姻殿堂。“小皇帝”将这场持续三天的盛大派对命名为“皇家婚礼”。

  詹姆斯的婚礼在圣地亚哥的Grand Del Mar酒店进行,这里曾经被《福布斯》评为唯一一家五星3A钻石级豪华度假胜地,不仅拥有一流的娱乐设施、游泳池和高尔夫球场,堪比古欧洲的宫殿装潢,坐落在树林中也可以极大保护来宾的隐私,后者正是勒布朗选择这里的重要原因。

  从开始筹办婚礼以来,勒布朗对婚礼内容的保密工作一直做得非常出色。7月份勒布朗发放请帖时,请帖中完全没有提到婚礼举办的时间、地点等讯息,只是告知了受邀者们一个神秘电话,让他们在8月1日拨打电话,获取婚礼具体细节。谨慎的保密工作,也是至今勒布朗的婚礼没有流出多少细节、图片的主因。据悉,所有参与勒布朗婚礼过程的工作人员,全部都签署了保密协议,他们不能对外透露勒布朗婚礼的任何细节。当天的来宾也禁止携带一切拍摄器材,包括手机。不仅是婚礼现场不能携带,之前和之后的款待活动上也都不能携带。

  根据美国媒体的了解,在邀请嘉宾时,詹姆斯已经对婚礼规模、到场嘉宾的数量再三控制,但参加婚礼的嘉宾人数仍有数百位。这些嘉宾中,很多都是星光璀璨的明星,包括老板米奇·阿里森、总裁帕特·莱利领衔的热火管理层,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以及其女友、韦德及其女友、保罗夫妇、安东尼夫妇,科比·布莱恩特也受邀出席。娱乐圈中,受邀者包括说唱巨星Jay-Z和他的妻子碧昂丝、说唱歌手Neyo等。

  有消息称这场婚礼是在下午4点进行的,地点是酒店内的Capella小教堂,勒布朗好友Jay-Z及其妻子碧昂丝一起演绎了2003年的金曲“Crazy in Love”为婚礼助兴,现场有一整支乐队在为他们伴奏。婚礼现场还燃放了烟花。据悉,整个婚礼活动一共持续三天,当地时间上周五举办的是欢迎烧烤会,正式婚礼之后的晚上,勒布朗将举办鸡尾酒会,上周日还会有一个答谢宾客的告别早午餐。

  美国Hollywoodlife网站认为,“皇家婚礼”不管是排场还是安保严格程度都超越了此前乔丹的大婚。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6/n386650888.shtml report 1343 早报记者张婧从高中陷入爱河至今,勒布朗·詹姆斯和萨凡纳的爱情长跑整整持续了13年。昨天,这对长情的情侣正式完婚,步入了婚姻殿堂。“小皇帝”将这场持续三天的盛大派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