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宣布与c罗续约5年 年薪1700万欧元超越梅西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在花费一亿欧元签下贝尔,完成“两亿齐飞”的壮举之后,皇马终于可以心无旁骛地实施自己的“五年规划”了。昨晚,他们与队中的另外一位“亿元先生”C罗完成了续约工作,葡萄牙人将作为皇马球员,一直为球队效力到2018年的夏天。当然,C罗的这份“忠诚”也得到了丰厚的回报,未来五年,他的年薪为1700万欧元,超越巴塞罗那的梅西(1600万欧元),成为世界足坛当之无愧的“第一高富帅”。

  北京时间昨晚,C罗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起出现在皇马伯纳乌的办公厅,正式签署了这份天价合约。细算下来,C罗未来五年的“时薪”达到了惊人的1940欧元,堪称“足球印钞机”。此外,C罗还拥有自己的肖像权的60%收益权,可以从广告费中获得不菲的收入。

  C罗跟皇马的续约谈判可谓是拉锯战。双方最早开启续约方面谈判,还要追溯到2011/12赛季的最后阶段,但在接触过几次之后,此事一度遭到搁置。而皇马方面的不冷不热的态度,曾让葡萄牙人决定中止续约谈判,并威胁要离开伯纳乌。不过,皇马与C罗的续约谈判在上赛季结束时峰回路转,C罗经纪人门德斯最终与弗洛伦蒂诺达成了共识。此后,弗罗伦蒂诺在接受采访时,一直都对C罗称赞有加,他多次强调:“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有了他皇马肯定能拿到第十座冠军杯奖杯。 ”

  在皇马看来,即便给C罗开出世界第一年薪,实际上也是笔稳赚不赔的买卖。且不论这位葡萄牙帅哥在商业领域的号召力,单从球场上的表现来看,他也完全可以匹配皇马给出的报价——自从2009年加盟皇马以来,C罗在西甲联赛中已经取得了149个进球,而在正式比赛中,他203场已经打入204球,场均超过1球,效率堪称惊人。

  C罗:希望再进200球

  在续约后的媒体见面会上,对于外界的不同声音,C罗耐心地一一解答。

  首先C罗表达了感谢,他说:“我非常感谢俱乐部、媒体、教练、队友对我的信任,今天对于我来说也是意义非凡的一天。皇马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俱乐部,能在这里效力是我的荣幸。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为皇马效力到职业生涯的结束。伯纳乌是独一无二的,我会尽情享受这里的一切。 ”

  对于一直以来的离队传闻,C罗给予了坚决否认。 “我从未想过离开马德里,皇马就像我的家一样,我希望留在皇马,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你再也找不到比这里更好的俱乐部了。 ”对于曼联,C罗也表达了感谢,“我在曼联度过了六年,曼联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但是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现在这里是我的家,我的家人也住在这里,我现在真的很开心。我尊敬所有俱乐部。 ”

  同时,C罗也希望能够帮助皇马获得更多冠军荣誉。 “我们将尝试赢得一切,我会用更多的进球和助攻帮助球队。我希望可以为皇马再进200球……本赛季我们拥有最强的阵容,我们将会尽全力取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C罗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6/n386658221.shtml report 2799 在花费一亿欧元签下贝尔,完成“两亿齐飞”的壮举之后,皇马终于可以心无旁骛地实施自己的“五年规划”了。昨晚,他们与队中的另外一位“亿元先生”C罗完成了续约工作,葡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