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上海申鑫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逢沪不胜尴尬纪录作古 巴哈顶替凯塔收效

来源: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赵健

  本报上海电 逢沪不胜!这是昨天之前,摆在阿尔滨面前的一个尴尬的现实,但都说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阿尔滨为什么不可以呢?在昨天下午结束的中超联赛中,阿尔滨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反败为胜,在客场2:1战胜上海申鑫,让升入中超以来面对上海球队8战不胜的历史,从此烟消云散。

  沿用过往战术打法

  凯塔停赛不能出场,意味着阿尔滨的首发阵容,肯定要有所变化。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克鲁尼奇有意打乱主力和替补,给人的感觉是他要对首发阵容“动手术”,所以想通过这种方式隐藏什么。不过,比赛开始后记者才发现,与上一场战平贵州人和的比赛相比,阿尔滨首发阵容唯一的一处变化,就是用巴哈顶替了凯塔。

  在阿尔滨的442阵型中,巴哈和于大宝组成了前锋线。不过,相比之前几场于大宝顶在前面,凯塔稍微拖后的站位,昨天巴哈的位置更加靠前,而于大宝则有意回收,扮演了以往凯塔的角色,更多的参与到进攻组织中。凯塔不在,有人认为阿尔滨的进攻会提速,但从实战来看,阿尔滨沿用了过往的打法,在中前场很注重控球,尽量把球传到两个边路,再通过边路传中制造射门机会。比赛的结果,也证明阿尔滨的战术收到了效果,巴哈和于汉超的进球,都是接边路传中后头球破门,可谓如出一辙。

  丢球之后如梦方醒

  进入秋季,很多比赛的开球时间回到了下午,对于球员们来说,这显然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昨天,阿尔滨在丢球之后才找到比赛的感觉,或多或少都与下午比赛有点关系。

  在上周五下过一场暴雨后,上海的气温并没有下降多少,比赛开始前,一位阿尔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跟记者打趣道:“这个时间正是犯困的时候,不明白为什么安排在下午踢。”开场之后,阿尔滨的球员显得不是特别兴奋,申鑫轻松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且很快就取得了进球。

  丢球之后,阿尔滨的球员才如梦方醒,把阵型逐渐前移,并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在于汉超的进球让阿尔滨领先后,克鲁尼奇开始走马换将,显露出了加强防守保住胜果的意图。

  尴尬纪录就此作古

  昨天之前,阿尔滨在中超联赛中与申花、申鑫、东亚三支上海球队总计交手8次,但从来没有取胜过。这一次,克鲁尼奇用一场胜利,让这一尴尬的纪录就此作古。

  想当年,在甲A联赛“连沪争霸”的时期,不管是万达还是实德,就很少从申花身上占到便宜。不知不觉中,这一现象也延续到了阿尔滨身上。私下里,记者曾和阿尔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交流过这一情况,其实在队内,大家对此并没有特别在意,认为这只是一种巧合罢了,所以也就没有额外的心理压力。

  有意思的是,昨天的比赛,李明、迟尚斌、成耀东、朱炯这些“连沪争霸”的亲身经历者,都出现在主席台上,也勾起了现场球迷对当年的回忆,很多人顾不上正在进行的比赛,纷纷跑到他们面前索要签名,以至于现场的安保人员不得不加以阻拦。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09/16/content_904108.htm?div=-1 report 1519 特派记者赵健本报上海电逢沪不胜!这是昨天之前,摆在阿尔滨面前的一个尴尬的现实,但都说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阿尔滨为什么不可以呢?在昨天下午结束的中超联赛中,阿尔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