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比利亚破门马竞4-2登顶 妖人3球马拉加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瓦伦西亚客场1比3不敌贝蒂斯,马拉加主场5比0大胜巴列卡诺,赫塔菲主场2比1击败奥萨苏纳西班牙人客场1比0力克格拉纳达。在周六结束的两场比赛中,马竞主场4比2大胜阿尔梅里亚,目前与巴萨4战全胜并列积分榜榜首,皇家社会客场0比0战平莱万特

  贝蒂斯3-1瓦伦西亚

  第9分钟,主场作战的贝蒂斯取得领先,莫利纳得球后,禁区弧内右脚劲射,皮球窜入大门左下角,1比0。第22分钟贝蒂斯再下一城,胡安弗兰、莫利纳和塞维利亚禁区前踢出漂亮的三角配合,塞维利亚中路突入禁区,右脚将球推入大门右下角,2比0。第34分钟,贝蒂斯锁定胜局,巴尔蒂略左边路突破后将球传到禁区内,塞维利亚在禁区左侧右脚轻松将球推入远角,3比0。瓦伦西亚在第67分钟扳回一城,巴内加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科斯塔中路抢点头球破门,3比1。贝蒂斯取得新赛季首胜,瓦伦西亚遭遇3连败。

  马拉加5-0巴列卡诺

  第31分钟马拉加取得领先,安图内斯左路将球传入禁区,客队门将出击失误没有碰到球,哈姆道伊后点将球垫入空门,1比0。第40分钟马拉加再下一城,哈姆道伊反越位突入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门将将球横传,波尔蒂略将球推入空门,2比0。第48分钟,埃利塞乌左侧禁区线上得球后左脚扣过后卫,随后右脚射出的弧线球飞人大门右上角,马拉加3比0锁定胜局。

  下半场马拉加继续上演屠杀,第62分钟,加梅斯与队友打出撞墙式配合,他突入禁区右侧下底横传,哈姆道伊中路推射空门,4比0。第67分钟,安图内斯左路将球传入禁区左侧,哈姆道伊摆脱后卫,左脚小角度将球射入近角上演帽子戏法,马拉加5比0取得大胜。马拉加新赛季首胜,巴列卡诺3连败。

  马竞4-2阿尔梅里亚

  第15分钟,主场作战的马竞取得领先,右侧的传中被客队后卫顶到禁区左侧,比利亚不等球落地,左脚凌空抽射将球打入远角,1比0,比利亚连续两轮破门。第37分钟马竞扩大比分,费利佩突入禁区内被佩莱拉诺铲倒,马竞获得点球机会,迭戈-科斯塔主罚命中打入本赛季第4球,2比0。阿尔梅里亚在第40分钟扳回一球,拉菲塔右路将球传入禁区,罗德里前点抢点射门被挡,随后他左脚补射破门,2比1,罗德里也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的第4球,射手榜上仅次于6球的梅西。

  第64分钟马竞再度扩大比分,加比前场任意球将球轻推到禁区内,前葡萄牙国脚蒂亚戈右脚拉球转身后左脚低射破门,3比1。第67分钟,劳尔-加西亚突入禁区右侧下底回敲,科克低射将球推入远角,4比1,马竞锁定胜局。阿尔梅里亚在第90分钟挽回颜面,比尔萨将球直塞禁区右侧,比达尔右脚扣过后卫随后左脚劲射破门,比分锁定为4比2。马竞开局4战全胜,打进14球失4球与巴萨一样并列榜首,阿尔梅里亚4轮2平2负没有胜绩。

  赫塔菲2-1奥萨苏纳

  第11分钟,客场作战的奥萨苏纳取得领先,阿尔门特罗斯左路突破后将球传入禁区,前点和中路的球员相继把球漏过,后点的托雷斯得球后小角度劲射,皮球从门将手下飞入网内,0比1。第35分钟赫塔菲扳平比分,佩德罗-莱昂左侧开出角球,奥萨苏纳门将出击没有摘到皮球,后点的米库头球破门,1比1。第52分钟,赫塔菲打入制胜球上演逆转,卡斯特罗将球传到禁区左侧,米库得球后晃过两名后卫,左脚将球推入右下角,2比1。赫塔菲取得赛季首胜,奥萨苏纳4轮全败。

  格拉纳达0-1西班牙人

  第76分钟,西班牙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格拉纳达的后卫将球回传禁区内,门将罗伯托手接回传球违例,主裁判判罚西班牙人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随后西芒轻轻一拨,兰萨罗特左脚的弧线球绕过人墙,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进大门,0比1。第82分钟,格拉纳达的前锋伊哈洛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主队输球输人最终无力回天。

  莱万特0-0皇家社会

  双方激战90分钟交出白卷,莱万特主场两连平并且3轮不败,皇家社会客场两连平3轮不胜。(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6/n386662100.shtml report 2714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瓦伦西亚客场1比3不敌贝蒂斯,马拉加主场5比0大胜巴列卡诺,赫塔菲主场2比1击败奥萨苏纳,西班牙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