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续约C罗“拨乱反正” 1亿购贝尔付出的代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磊

  在贝尔为皇马打入第一球的次日,C罗续约了。新的年薪将可能像贝尔的转会费一样,成为一个无法被官方证明的数字,据了解,数字将不仅超越梅西,也将超越伊布,成为世界第一年薪。

  在制造了夏季最疯狂的转会后,皇马又制造了年薪的新高。在足球圈,白色更像是一个永不落日的帝国,不停的在世界足坛制造着噱头与惊诧。

  很多经济学家计算了贝尔1亿欧元的意义,但1亿欧元还有另一个解释,就是2013-14赛季西班牙甲乙级两级联赛球员薪金下降总额。即将过去的夏天,西班牙足球遭受了严重经济危机,超过5家职业俱乐部因为无力支付薪水被迫降级。在高光的西甲塞维利亚、马拉加、马竞也成为转会市场的大卖家。不仅是“西超”,而是所有职业俱乐部都在看着皇马不断成为转会市场的操盘手而无力吐槽。

  每年超过1.5亿欧元的电视转播收入,总额接近5.3欧元的营收,的确可以让皇马的财力傲视世界足坛。但作为这一帝国的控制者,弗洛伦蒂诺在贝尔问题上的决策与C罗续约上的遮遮掩掩,仍让很多人无法理解。

  或者说,从上赛季开始弗洛伦蒂诺已经不循常理。力挺穆里尼奥,他不惜抗拒更衣室绝大部分西班牙国脚和所有西班牙媒体的意愿;为从巴萨手中抢走内马尔,他为巴西人开出1100万欧元的年薪,不仅成为内马尔向巴萨索要高薪的工具,还惹怒年薪只有1000万的C罗;此番以不可思议的价格求购贝尔,代价就是只能以世界第一年薪续约C罗。

  弗洛伦蒂诺怎么了?一位与他私人关系密切的巴西超级经纪人告诉我,事实上,作为世界500强之一、西班牙ASC集团的董事局主席,弗洛伦蒂诺并不快乐。儿子不务正业,游手好闲且不求上进;亲弟弟则一直希望取代他在ASC集团的位置。

  这个世界上,唯一最爱也最懂弗洛伦蒂诺的人就是他的妻子皮迪娜,但妻子在去年5月不幸逝世,弗洛伦蒂诺的精神世界几近崩溃,所以2012年圣诞节,弗洛伦蒂诺舍弃家族团聚,一个人来到遥远的中国。

  如果说在此前的轨迹中,皇马成为弗洛伦蒂诺积累家族财富的捷径,那过去一年皇马则成为这位孤独老人人生最重要的寄托。因为爱之深,怕失去,让弗洛伦蒂诺也逐渐失去了往日的睿智与冷静。

  相比1亿欧元购入贝尔,世界第一年薪续约C罗是弗洛伦蒂诺为此前疯狂付出的代价,但对皇马而言,这却是一次拨乱反正,是把钱花在了最正确的地方。(体坛周报:王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6/n386673249.shtml report 1476 在贝尔为皇马打入第一球的次日,C罗续约了。新的年薪将可能像贝尔的转会费一样,成为一个无法被官方证明的数字,据了解,数字将不仅超越梅西,也将超越伊布,成为世界第一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