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关系学院高尔夫队成立 JCB果岭大使任指导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国际关系学院高尔夫球队成立仪式”在北京国际关系学校教学楼隆重举行。球队的成立得到了学院领导、中国职业巡回赛球员、校友的大力支持。

  为了提高大学生对高尔夫运动的认知,完善球队训练建设,备战2013年10月的北京大学生高尔夫赛,国际关系学院正式组建了这支高尔夫球队,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球员、JCB果岭大使代表吕政、王梦竹担任球队义务教练,负责平日的训练指导与赛事备战。

  国关高尔夫队成立仪式于下午15时正式拉开帷幕,国关领导发表了开幕致辞并为成立仪式揭幕。“感谢JCB果岭大使的支持、感谢校友们的支持,我们希望借国关高尔夫球队为热爱高尔夫运动的师生创造与高尔夫专业人士更多沟通与交流的机会,加快高尔夫文化在高校中的传播,提高高尔夫球运动在高校的技术水平。”体育??教研室主任宋翠翠教授表示。(待职务确认)

  目前国际关系学院高尔夫球队由四男四女组成,这是国际关系学院有史以来第一支大学生业余高尔夫球队。在成立仪式中,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球员,同时担任JCB果岭大使的吕政、王梦竹为队员们颁发了队服,并代表JCB果岭大使8人向球队捐赠了球杆,校友代表也捐赠了的球杆及高尔夫球。高尔夫是一项体育运动,这项运动在高校开展由于经费、场地以及专业教练方面的原因,遇到了不少的阻力。这次JCB果岭大使与国关校友一同捐赠,并进行公益教学,为学生提供了便利接触高尔夫的机会。

  成立仪式之后,国关高尔夫球队进行了首次教学活动,吕政和王梦竹为学生们进行了首次授课。队员们认真听取了教练高尔夫讲解的基本礼仪知识,观察教练讲解的技术要领动作,学习热情高昂。“高尔夫普及不仅仅是高尔夫技术,关键还是要让更多大学生了解高尔夫文化与礼仪。高尔夫是一项与大自然结合的运动,打球过程不仅能锻炼人的心理,也是一项社交能力的学习。希望队员们通过学习高尔夫,能够收获身心发展。”王梦竹表示。

  由于很多大学生都没有接触过高尔夫,而国关高尔夫球队的成立也希望能借此在高校中传播高尔夫文化,让更多大学生有机会接触这项体育运动。“高尔夫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项体育运动,除了代表学校打比赛,我们还希望能在高校做一些推广工作,希望更多大学生能够认识高尔夫”。学生代表表示。

  国际关系学院是最先在北京高校中开始高尔夫课程的学校,据悉,国关高尔夫球队将每周定期举行训练活动,备战十月即将举行的北京市大学生高尔夫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6/n386676044.shtml report 1115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国际关系学院高尔夫球队成立仪式”在北京国际关系学校教学楼隆重举行。球队的成立得到了学院领导、中国职业巡回赛球员、校友的大力支持。为了提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