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乌塔卡属抢点型不擅突击 富力埃帅存矛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见。上周六,北京国安在三名外援缺阵的情况下,以6比0狂胜名帅埃里克森执掌的广州富力。本期节目嘉宾由前国安名将南方、体坛周报国安随队记者胡博轩,以及BTV足球解说顾问朱煜明担纲,他们就乌塔卡效率低下的表现和富力的奇怪崩盘,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乌塔卡属于抢点型 给空间反而不会踢

  虽然取得了一场罕见的大胜,但乌塔卡全场10次射门,只打进2球的表现,还是饱受外界的质疑。主持人魏翊东略带调侃地表示,“乌塔卡的心情肯定不会太好,也不会对自己的表现太满意。他可能好多年没踢过一传球就单刀的比赛了,所以太简单的球也就不进了。”南方则表示,“乌塔卡还是需要适应工体这片场地,一到工体就有些紧。”

  谈到乌塔卡,胡博轩直言,“乌塔卡真不是那种给很多空间能踢的球员,有时候给他空位拿球了反而自己脚下拌蒜了。他属于抢点型的,有点像当年高洪波高指导的类型。比耶利奇快一些,比高指导壮一点。单凭一场比赛就断言他射术不好,这个有点偏颇。”胡博轩同时指出,“前面浪费了几次机会,所以他可能自己有些没信心了,越往后越有点懵。”

  富力后卫不知所谓 埃帅队内矛盾重重

  单就本场6比0的比分,南方坦言,“我真是没想到,咱们有外援踢不了,富力实力又很强,没想到最后打得这么轻松。”南方则着重批评了富力的防守,“李建华的防守完全不是一个后卫的防守技术,最后完全不知道人和球在哪里了。而且两个中卫站得太平,中间空当太大。尤其是罗斯伊顿,几次都没第一时间靠上去。”

  对于富力的反常表现,朱煜明总结为队内矛盾太多。“埃里克森上任后,富力主要现在抓防守,但问题是这些人不是埃里克森想要的。法里亚斯走了之后,埃里克森一直想要一名前锋,不想把压力都给雅库布。但最后没有实现,然后让达维踢后腰,这招也不是太好。所以这个队内矛盾还是很多,打得真是不好。”

  比赛并非正常状态 下午作战如同穿越

  进一步探究富力的崩盘,朱煜明表示,“很奇怪这场富力队崩盘那么快,精神意志上很早就放弃了。富力全场0射正的数据就是很不正常的,也是很罕见的。”主持人魏翊东更是直言,“这确实不是在很正常的状态下进行的比赛。”

  对这种说法,魏翊东给出了解释,“在这个时间,突然发现工人体育场和晚上一样那么多人,没有一盏灯,就想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了,有点穿越的感觉。所以大家都不是在常规的状态下比赛,好多事情也没法用常规的思维去考虑。”胡博轩也赞同魏翊东的观点,“过去训练的时间,都是按照晚场比赛去进行的,所以下午比赛肯定有影响。队员们平时这个点都是刚起床,生物钟没有调过来。”(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6/n386692555.shtml report 2193 幻灯:一破门竖拇指欢庆张稀哲狂喜帽子戏法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6日晚,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见。上周六,北京国安在三名外援缺阵的情况下,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