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呼吁国安放行张稀哲留洋 名嘴曝西甲最可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见。上周六,北京国安在三名外援缺阵的情况下,以6比0狂胜名帅埃里克森执掌的广州富力。赛后,完成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的张稀哲受到外界高度的赞誉。本期节目邀请前国安名将南方、体坛周报国安随队记者胡博轩,以及BTV足球解说顾问朱煜明担纲嘉宾,请他们评价一下张稀哲的表现。

  两双证明稀哲表现·但核心仍是卡努特

  5次射门、4次射正、取得3个进球,这就是张稀哲本场的高效率。本场过后,11球10助攻的数据,也让这位上赛季中超的新人王,成为了本赛季中超第一位进球和助攻同时上双的球员。赛后,外界普遍对张稀哲赞赏有加,甚至称他为国安真核。对此主持人魏翊东表示,“这个两双的出现就足以说明张稀哲的表现,就刚刚过去的比赛来说,他已经是核心了。”

  南方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说稀哲是不是核心,还需要通过以后的赛季去证明自己。从这个赛季来看,真正的核心还是卡努特。一旦失去了卡努特,张稀哲能否带动其他队员比赛,这就是核心最关键的一个点,就像以前的陶伟一样来指挥比赛。”朱煜明则认为张稀哲取得现在成绩,是国安队内的环境使然,“如果徐亮不走,张稀哲能否打出这个水平?”

  张稀哲还需泼冷水·真核不止能传能射

  相比其他嘉宾,胡博轩的观点更加鲜明,“挺想泼个冷水。什么是核心?核心绝对不是自己能传能射这么简单的问题,他更应该是一个具有穿针引线作用的球员。这场比赛张稀哲做到了这一点,之所以得到铺天盖地的好评,是因为他在卡努特不在的情况下做到了。但长此以往能否做到?还是有待考量的。不管对张稀哲还是广大的球迷,现在都需要泼这个冷水。”

  尽管对张稀哲成为核心持保留意见,胡博轩却仍然肯定了他的天赋,“稀哲是一个很好学的人,他很聪明,有可能别人放在那个位置就傻踢了。”如今张稀哲的11个进球与孔卡并列射手榜第五,距离第二的埃杜仅差3球,南方兴奋地表示,“看看张稀哲能不能后6轮发挥继续抢眼,争取冲到榜眼。”

  技术和陶伟有差距·下一站目标是西甲

  在张稀哲被外界广泛认可的同时,越来越多人开始将他和昔日国安中场发动机陶伟作对比。朱煜明直言,“他的技术和陶伟比还有差距,但有脑子。现在属于周围的环境激发了他,也许他现在开始想到另外一个平台去发展了。”话既至此,几位嘉宾不由地将话题转向了张稀哲可能出国深造的计划。

  胡博轩首先证实,“张稀哲的合同是到2014年底到期,所以还有一年多。现在谈下一步的合约,我不能给出准确的答案,只能说还有时间。”朱煜明也道出了他的消息,“我听说的目标是西甲,22岁在欧洲已经是可以冒出来的年龄。”

  南方自称不如稀哲·名记呼吁国安放人

  对于师弟可能的出国计划,南方给予更多的鼓励和建议,“稀哲的年龄和成熟度是不相匹配的,他在场上的冷静和合理性,是国内很多22岁球员不具备的,这也是他能成功的原因。西甲比较符合他的风格,愣要说有什么缺点,张稀哲在对抗能力上还是稍显不足。如果要去英超、德甲,没有身体真的很难吃到饭。”

  从与自己的比较中,不难看出南方对张稀哲的欣赏,“我当年在场上的合理性和现在的稀哲没法比,同龄的时候他比我强很多。”然而出国毕竟要受到各方的阻力,胡博轩呼吁,“如果为了中国足球,我觉得张稀哲和武磊这俩孩子真应该出去。”最后,主持人魏翊东总结道,“如果中国足球想要进步,就要踏踏实实和世界接轨,所有球员都不是非卖品。只要价格合理,应该让球员流动起来。”(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6/n386693987.shtml report 2383 幻灯:一破门竖拇指欢庆张稀哲狂喜帽子戏法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6日晚,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见。上周六,北京国安在三名外援缺阵的情况下,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