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式台球锦标赛 > 2013中式台球锦标赛个人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余球友走进台球殿堂不是梦 名师指点13岁少女

来源:搜狐体育
徐鑫健击球
徐鑫健击球


  位于北京体育馆内的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上周末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由中式台球全国业余积分赛组委会组织、积分赛合作俱乐部推荐前来参观体验的选手和球迷,令这些选手和球迷感到兴奋的是,他们不仅见识了最高台球学堂的气派,而且还得到了徐鑫健、张东涛等著名教头的悉心指点,收获那是相当的大!

  据了解,这次走进世界斯诺克学院的活动是中式台球全国业余积分赛组委会给所有合作俱乐部以及广大球友们的一次人文回馈,旨在为民间台球人士和最高级别的专业领域建立一个交流平台,这种公益构思也是得到世界斯诺克学院的认可和鼎力支持。

合影
合影

  总共有20位球友参加昨天活动,其中包括了8月28日在山西阳泉后街老枪女子撞球概念馆举行的对抗赛中获得冠军的13岁少女马娇,另外还有4位没有参加过积分赛的球友属于慕名而来。业余积分赛组委会为大家每人赠送了印有赛事LOGO的T恤和“康泓杯”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房山总决赛开幕式门票。

  在参观体验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球友们刚好碰见正在斯诺克学院训练的著名斯诺克国手梁文博,大家首先是零距离观看了他的训练,随后还向梁文博进行了技术上的请教,梁文博仔细、耐心的解答令球友们感到受益匪浅。

  下午3点,球友们的世界斯诺克学院体验之旅正式开始!首先, 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张克长副院长对学院的组织机构、师资力量等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紧接着,斯诺克前全国冠军、央视赛事转播评论嘉宾徐鑫健教练向球友们详细讲解了学院的台球教学考评系统使用方法,他还现场邀请两位球友亲身感受这套先进的教学系统。

 

徐鑫健老师讲解教学系统
徐鑫健老师讲解教学系统


 接下来,来自山西阳泉的马娇、呼和浩特的朱炜和北京的李健获得了和徐鑫健教练、张东涛教练一对一打中式台球单局PK的机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一对一单局对抗赛中,在张东涛教练毫无保留的指导下,13岁女生马娇发挥出色,战胜了张教练本人。

  通过愉快而友好的切磋,球友们的技术也是得到了两位名师的肯定。在交谈中,徐指导和张东涛教练还给了大家一些非常实用的点拨和建议,他指出了三位球友在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错误判断和其它问题,比如击球不稳定、加塞走位和整体球局分析的问题。

  张东涛教练对马娇的评价很高。赛后他还特别对马娇进行了单独指点,性格内向的小马娇不善言辞,不过她的父亲在一旁向张教练不时提问,看得出也是希望借此机会让女儿有所长进。马娇父亲在活动结束后说,“马娇从5岁跟着我开始练球,可惜一直都没有接触过这么系统的教学方式,感谢中式黑八传奇举办这次活动,让我女儿能体验到这么正规的学堂,还有专业老师对她进行指导,我相信这对她的成长来说会是非常大的促进。”

  参观完世界斯诺克学院之后,积分赛组委会还邀请大家去天桥观看德云社的演出,令广大球友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趣的下午。

  (黑八传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7/n386719146.shtml report 2356 徐鑫健击球位于北京体育馆内的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上周末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由中式台球全国业余积分赛组委会组织、积分赛合作俱乐部推荐前来参观体验的选手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