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确认卡西重返首发 豪言厄齐尔离队无伤大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皇马将在欧冠小组赛B组第一轮中客场对阵加拉塔萨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确认,卡西利亚斯将会在此役中重返首发阵容。同时安切洛蒂认为,厄齐尔的离去并没有影响皇马的整体实力。

  安切洛蒂此前曾宣称,迭戈-洛佩斯和卡西将分别在联赛和欧冠中首发,今天他再次确认了这一说法。“我认为这两个门将都是梦幻级别的,他们态度非常好。我的观点是迭戈-洛佩斯联赛首发,卡西则因为他的职业精神和能力而更适合踢欧冠。如果他们都一直表现出色的话,他们会整个赛季都这样踢下去。”

  卡西在联赛中踢不上比赛,这是否会影响他在欧冠中的表现?安切洛蒂对此并不担心:“卡西有足够的经验,而且他心态很平和。我敢肯定他会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他有很强的抗压力,他不会有任何问题。”

  贝尔在皇马首秀中踢右边锋,安切洛蒂谈及威尔士人:“我认为贝尔能在攻击线上踢任何位置,他不是个纯粹的中锋,但能踢任何位置。他喜欢在射手身后活动,所以我安排他踢右路。”

  安切洛蒂随后谈到皇马的首发阵容:“欧冠首发与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差不多,阿韦洛亚伤愈了,我将依照他训练中的表现决定是否让他首发。贝尔也是如此,我们必须对他慎重。他上周末踢了60分钟,他整个备战阶段都基本错过了。明天我们再决定首发阵容,不过没有任何问题,球队整体状态并不差。”

  安切洛蒂在AC米兰成为欧冠冠军,加拉塔萨雷主帅特里姆也在红黑军团执教过。“特里姆经验十足,技战术也很出色。他做出了伟大的成就,我和他关系非常好。”安切洛蒂谈及土耳其人。

  厄齐尔被皇马卖给了阿森纳,这直接导致皇马进攻中有些混乱,但安切洛蒂并不太看重厄齐尔:“没有任何变化,厄齐尔能力出色,但我们也有其他高水平球员。虽然没有了厄齐尔,但皇马没有任何变化。”

  C罗与皇马完成续约,安切洛蒂为他高兴:“对于全世界来说,C罗续约皇马都是个好消息。在未来的很多年间,世界上最重要的球员都将为皇马效力,没有任何改变。C罗一如既往,他踢得很好,很有求胜欲望,提升比赛质量……C罗当然会更有动力,我希望他能延续过去几年的表现。”

  安切洛蒂随后谈及他眼中的欧冠联赛:“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比赛,所有人都想要赢,很多球队实力相差无几。最重要的,是展现出每个人的能力。我们有出色的水平,有良好的武器,我们能在这项比赛中全力以赴,我们有水准有勇气。明天我们将会出征一个压力极大的球场,球迷们会给主队极大帮助。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考验,对我们的坚韧性。我对欧冠有着特殊的感觉,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赛事,我非常激动。所有人都知道,皇马的目标是赢得球队史上第十个欧冠奖杯。这不容易,但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激励。”

  本泽马的表现一直被伯纳乌球迷批评,安切洛蒂力挺法国人:“我不在乎,我认为所有从国家队归来的球员,都不会在最佳状态。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不是进球,而是和其他队友的配合。我们需要提升攻守平衡,特别是贝尔,他才刚刚开始和我们一起训练,但他会变得更好。”

  皇马被升班马比利亚雷亚尔打花了防线,安切洛蒂坦言不满意:“我不高兴,我认为我们缺少攻守平衡。我认为皇马进球不是问题,我们有很多有着伟大技术的球员,但我们必须更好的防守。防守不只是四名后卫的事情,中场球员也要帮助提升攻守平衡。就像我刚才说过的那样,明天将会是一个很好的测试。不过这不意味着我们将选择死守,皇马不会死守,皇马是为了获胜而踢球的,就像加拉塔萨雷那样。”(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7/n386733491.shtml report 1818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皇马将在欧冠小组赛B组第一轮中客场对阵加拉塔萨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确认,卡西利亚斯将会在此役中重返首发阵容。同时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