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联赛还剩6轮 舜天名次倒数将陷入保级混战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联赛剩下6轮,舜天仅领先中超积分排名倒数第2的长春亚泰6分,也就是两场球的差距。从积分上来看,目前中超榜尾6队,除了武汉卓尔已经基本锁定一个降级席位外,包括舜天在内的另外5支球队,由于积分差距不大,接下来都将陷入保级混战之中。

  亚冠球队陷入保级圈

  在身陷保级圈的各支队伍中,江苏舜天的境遇毫无疑问最让人意外。上赛季获得联赛亚军、赛季初还在征战亚冠,德拉甘的球队现在却需要去考虑保级的问题。

  在上个主场,骄傲的德拉甘还不肯面对保级的事实。他说,舜天虽然无望冲击明年的亚冠,但是还不至于要保级。但是就在本轮2比3不敌天津后,上赛季中超的最佳教练不得不低下头,头一次承认积分排名第11位的舜天需要保级。

  舜天俱乐部表示,接下来,球队将打好每一场比赛,去争取每一分。对此,舜天球迷在微博上颇有些沮丧地表示,“从赛季初的争亚冠资格到今天坦诚要为保级争每一分,我们不知该说什么。下轮客场对决上海申花,对舜天球迷来说,这个客场意味着什么,球队又是怎么想的?”

  据记者了解,下一轮舜天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数百名舜天球迷将前往上海为舜天助威,希望舜天能通过这场胜利摆脱身陷保级圈的窘境。

  保级形势较乐观

  虽然陷入保级圈,让德拉甘和舜天球迷心里都不太能接受,不过,在几支陷入保级混战的队伍中,舜天的形势还算最好的,不但积分较高,而且随后的赛程也相对有利。所以,尽管要保级,但舜天上下的心情并不像其他几个保级对手那么纠结。

  从积分形势来看,排在第11位的舜天虽然仅积26分,但是只要在接下来的6场比赛能赢下2—3场球,就可以确保保级。而舜天剩下的6个对手中,只有排名第二的鲁能需要继续保持自己冲击亚冠的优势、排名第14名的青岛中能会死磕舜天外,其余四支球队申花、绿城、宏运、上港基本处于冲亚冠无望,掉级无忧的状况。所以,舜天只要正常发挥,完成保级应该无忧。

  本报记者 朱彦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南京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7/n386757943.shtml report 972 联赛剩下6轮,舜天仅领先中超积分排名倒数第2的长春亚泰6分,也就是两场球的差距。从积分上来看,目前中超榜尾6队,除了武汉卓尔已经基本锁定一个降级席位外,包括舜天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