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卡西运气太背 开局很难伊斯科进球成转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皇马在欧冠客场6比1大胜加拉塔萨雷,安切洛蒂执教球队的首场欧战取得了一个近乎完美的开门红。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安帅盛赞皇马的大胜是梦幻的,同时他对受伤的卡西也送去了安慰。

  点评比赛:这是一个梦幻的结果,事实上上半场我们遇到了不少麻烦,尤其是开局不久之后,好在伊斯科随后的进球让比赛变得简单。随着比赛的深入,皇马很好地掌控了比赛,在快速反击中C罗和本泽马的表现都很出色,一切都变得很容易。

  大胜的意义:这场6比1的胜利,对球队非常有帮助,能够提升我们的信心,在加拉塔萨雷的主场赢球是一件并不容易的事,因为现场的观众会给客队带来巨大的压力。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我们的球员被现场的气氛震慑到了,但随后比赛进展地非常顺利。

  卡西的受伤:卡西的运气太糟了,希望3-4天后他能够恢复到痊愈。开场不久卡西有一次重要的扑救,这展现了他不错的状态,除此之外我没什么可说的了,我相信卡西很快就能重新获得出场的机会。

  完美的比赛:这是一个完美的结果,但事实上我们还是踢得很艰难,过程没有比分显示的那么轻松。上半场加拉塔萨雷踢得更好,我们遭遇了很多困难。伊斯科的进球让比赛变得容易,皇马获得了更多反击的机会,C罗和本泽马的配合非常出色。本来我们缺少信心,没有去控制比赛的魄力,对手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这很正常,毕竟这是欧冠新赛季的首战,又是一个很困难的魔鬼客场,皇马此前多次在这里输球,好在我们最终克服了一切。”

  点评对手加拉塔萨雷:对手今天上半场踢得很好,比皇马要更出色,但伊斯科的进球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我们获得了更多的空间,C罗和本泽马非常有威胁,他们很好地利用了这些空档。

  本组的形势:今天首战取胜对于小组出线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第一场踢好并且取胜之后,皇马相比于其他3个对手已经取得了一些优势,这不是决定性的优势,但首场比赛赢下来总是好的,接下来还有5场小组赛,今天的胜利会带给我们信心。

  有关贝尔:每个人都知道贝尔还没有达到100%的状态,上周的联赛我让他首发踢了60分钟,这已经很冒险了,今天贝尔替补出场踢了30分钟,表现非常不错,随着他身体的恢复,比赛的时间会越来越多,他已经为周日的联赛做好准备了。(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799235.shtml report 1348 皇马在欧冠客场6比1大胜加拉塔萨雷,安切洛蒂执教球队的首场欧战取得了一个近乎完美的开门红。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安帅盛赞皇马的大胜是梦幻的,同时他对受伤的卡西也送去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