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CCO签约托马斯-比约恩 问鼎欧米茄欧洲大师赛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宣布,其签约球手托马斯•比约恩在刚刚结束的欧米茄欧洲高尔夫大师赛中获得冠军,该比赛在瑞士的克莱恩斯希瑞高尔夫俱乐部(Crans-sur-Sierre Golf Club)举行。托马斯•比约恩全程都穿着ECCO World Class GTX男子世界经典系列高尔夫球鞋。

 

  ECCO World Class GTX男子世界经典系列

  这里是托马斯•比约恩最喜欢的球场之一,在适宜的环境下,脚穿ECCO经典高尔夫鞋的比约恩,成功摘取其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4个欧巡赛冠军。这位42岁的丹麦高尔夫球员在72洞里只吞了2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20杆的成绩确定并列第一名。之后在第一个洞的加洞赛上推进了12英尺的小鸟推锁定胜局。

  “所有的这一切都很特别,这是令人激动兴奋的时刻,而且这周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比约恩讲到,他再次入围高尔夫世界排名前50名,“这次比赛我汲取一些积极因素,希望在年底之前有更好的表现,然后进一步提升排名。”

  自从在2011年欧米茄欧洲高尔夫大师赛首次夺冠以来,比约恩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中跃至第八名。不过之后的比赛不太稳定,6次获得了前十名,其中比较好的成绩是在Kappa奥地利公开赛和BMW国际公开赛中两次夺得第二名。

  ECCO高尔夫全球赞助公关活动经理Jesper Thuen 这样说道:“在持续不断地比赛季中,托马斯不仅保持且巩固了其史上最强丹麦高尔夫球手的地位,而且成为我国最具成就的运动员之一。在这具有特别意义的球场上,再次获得冠军,真的是太好了,要知道他是那么的喜欢打球!也相信ECCO抓也的高尔夫球鞋会帮助他不断取得更骄人的战果!”

  这双与众不同的高尔夫鞋,即ECCO World Class GTX男子世界经典系列高尔夫球鞋结合了传统制作工艺及现代的性能技术。其尊贵的鞋面采用了GORE-TEX®薄膜而拥有防水功能,同时,两层的ECCO内衬和鞋垫更提升了其出众的舒适度,增强缓冲性能和透气性能。

  ECCO World Class GTX男子世界经典系列

  ECCO World Class GTX男子世界经典系列

  除托马斯•比约恩以外,包括Fred Couples, Graeme McDowell, Marcel Siem, ThongchaiJaidee, Andreas Hartø, 吴阿顺, Stuart Appleby, JB Hansen 等众多国际知名的高尔夫球赛明星都穿着ECCO球鞋在比赛中挥杆亮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811752.shtml report 1597 近日,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宣布,其签约球手托马斯•比约恩在刚刚结束的欧米茄欧洲高尔夫大师赛中获得冠军,该比赛在瑞士的克莱恩斯希瑞高尔夫俱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