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惧国安惧裁判吉马良斯玩心理战 做好预案工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从镇江凯旋,天津泰达队联赛下半程8战5胜1平2负,场均2分的得分效率在中超16强中仅次于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而连克恒大、鲁能、舜天的经典战例,更是让泰达享有“杀富济贫”的美誉。本周六泰达将在主场再迎强敌北京国安,津京德比的硝烟味道已经刺激了所有人的神经,但老到的吉马良斯却率先玩起了心理战—国安不足为虑,反倒是裁判需要警惕。

  昨天泰达队在师大体育场进行了例行公开训练课,连胜恒大与舜天,球队的士气显然已经达到顶点,训练场上大家有说有笑,气氛非常轻松,而上轮因累积黄牌停赛的曹阳和白岳峰的回归,也让球队战斗力大大提升。不过,昨天训练场上,上轮比赛腰部受伤的门神杨启鹏依然没有现身,轻微脑震荡的吕伟也只是独自绕场慢跑恢复,见到记者不禁一脸苦笑,“回来后晕得吐了一天,真是难受啊!”从目前情况来看,两名伤员周末能否参赛还是疑问,吉马良斯也表示,“我们还有3天时间观察,希望能有好消息。”

  吉马良斯说,虽然津京德比意义非凡,但泰达队备战国安的节奏和往常并没有什么不同。不过通过昨天的训练,记者还是可以感受到些许不同之处:一是球队训练时间和训练强度都有明显增加,将近2个小时的训练后每名队员全身都已湿透;二是训练中进攻训练的比重明显提升,显然在战绩飙升的同时,球队上下已经尝到了攻势足球的甜头。

  不过对于这场针尖对麦芒的德比大战,吉马良斯却巧妙地回避了焦点,“我觉得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有一些更多的意义,但我更希望这场比赛的裁判更加谨慎注意一些,因为北京队的风格就是在防守中身体接触非常多,如果裁判能将这方面控制好就更好了。”

  最近多场比赛,吉马良斯总会使出奇招,瓦伦西亚换位、巴雷替补登场、王新欣重归主力阵容,这些似乎也正好印证了“兵无常形”的古训,对于津京德比大战中如何派兵,巴西人一笑,“主力阵容周六晚七点半就知道了,至于用兵,预想是一回事,场上可是另一回事,总之要做好预案,然后随机应变。”

  有意思的是,因为上轮比赛双双上演帽子戏法,本场比赛瓦伦西亚和张稀哲“帽子先生”的对抗也成为一大噱头。张稀哲对国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在近8场比赛为泰达队贡献9粒进球的瓦伦西亚,更是堪称泰达“绿色生命线”。

  对于自己的神奇表现,瓦伦西亚绝不以功臣自居,“这就是我的工作,好的表现是我在场上用努力换来的,当然也非常感谢全队的支持以及主教练的信任。”不过对于周末的津京德比大战,哥伦比亚人早已迫不及待跃跃欲试了,“我们要做的永远都是争取胜利,德比?没有问题,我喜欢德比,也享受德比的气氛和大场面,比赛快点来吧!”新报记者 曾昭翔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9/18/content_6961390.htm report 1245 从镇江凯旋,天津泰达队联赛下半程8战5胜1平2负,场均2分的得分效率在中超16强中仅次于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而连克恒大、鲁能、舜天的经典战例,更是让泰达享有“杀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不惧国安惧裁判 吉马先玩心理战(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