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杭州绿城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杭州绿城的甜蜜烦恼 傅博要四人冈田只想放三个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王佳骏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U22国家队的25人集训大名单,绿城方面,有石柯、谢鹏飞、罗竞、邹德海四人入选。除五人入选的山东鲁能外,绿城是入选这支U22国家队第二多的。

  国脚多,在球迷看来是莫大的殊荣,但在绿城主帅冈田武史眼中却是幸福的烦恼。

  在中国足坛,成年队的国脚大户是恒大,而在青年队层面,绿城与鲁能两家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刚结束的全运会上,代表浙江队出战的绿城梯队更是风光无限,成为中国足坛一支备受瞩目的青年军。

  但真要征调国家U22队,绿城却犯了难。

  和鲁能、恒大不同,绿城没有雄厚的资金作为保障,外援综合能力颇为平庸,内援方面板凳深度又十分薄弱。集训名单的这四名队员中石柯是绿城绝对主力,而谢鹏飞、罗竞是轮换球员,一旦这四人被上调国家队,本身已经缺兵少将的绿城用人更加捉襟见肘。

  这次集训是为了备战下个月在天津进行的东亚运动会,虽说这个比赛含金量不高,但目前中国足球刚刚有所起色,代表中国队出战的U22队在主场必须全力以赴。从另一方面说,这支国家队还肩负着明年一月U22亚洲杯的重任。

  U22亚洲杯就是原来的奥运会预选赛,亚洲杯赛前三名可以获得巴西奥运会足球正赛的入场券。也正因为如此,东亚运动会是亚洲杯前一次难得的练兵良机。

  正是基于这些因素,国足代理主帅兼U22主教练傅博早早就确定了国脚人选。上周国足与马来西亚的友谊赛后,傅博就赶到杭州中泰基地拜访了绿城主帅冈田,目的不言自明。

  傅博深知,入选U22的这几个绿城队员在俱乐部里的地位举足轻重,想要拿人,必须先说服冈田放人。

  在基地,傅博与冈田面谈了许久,好说歹说,冈田表示,现在是联赛的关键时刻,绿城还没完全保级,如果要他放人,最多只能三个。在外援中卫卢卡受伤还不能复出的情况下,石柯他是真的不能也不愿意放走。

  昨天名单公布后,记者就此事询问了绿城队领队沈葵。沈指导表示,冈田的初衷是只愿意放三个人去,现在名单出来是四个人,到底这次东亚杯绿城去几名队员,还要再看再冈田的态度。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829430.shtml report 1162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U22国家队的25人集训大名单,绿城方面,有石柯、谢鹏飞、罗竞、邹德海四人入选。除五人入选的山东鲁能外,绿城是入选这支U22国家队第二多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