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欲用胜利回击对手盘外招 里皮展现足够自信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北京时间今夜23点15分,今年中超俱乐部层面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将在多哈上演,由广州恒大队挑战莱赫维亚队。手握首回合2比0的恒大队,将向中超球队连续八年无缘亚冠四强的尴尬纪录发起挑战。面对客场的诸多不利因素、对手的盘外招,恒大以及主帅里皮赛前展现出了足够的自信。

  恒大不屑盘外招——用胜利回击

  尽管恒大后勤保障人员提前一周抵达多哈,但对手的盘外招还是大大出乎了全队的预料。包机险些无法降落、训练场地百般刁难、入住酒店被迫更换,甚至比赛球票都不对华人出售。在恒大工作人员看来,这是他们见到过的“最差的客场”。

  这些盘外招,让恒大将帅哭笑不得。“他们以为使用了这些低劣的手段就能赢球,太天真了。”恒大队员纷纷表示,“这样的伎俩不仅不会影响我们的备战,反而激起了全队击败对手的斗志。没说的,明天我们一定要努力战胜对手,用胜利还以颜色。”主帅里皮也表示,会不惜一切代价向亚冠冠军进发。

  莱赫维亚当哀兵——做点球准备

  之所以绞尽脑汁想出这些盘外招,反而表明了莱赫维亚队并没有战胜恒大进而完成大逆转的自信和实力,而实际情况也确实如此。今晚一战,莱赫维亚队的三名主力大将因累计黄牌停赛,包括中后卫布盖拉、中场拉米和迪亚。在14日的卡塔尔联赛中,主帅格雷茨排出了一套模拟战恒大的阵容,结果被对手压着打,勉强收获平局。人员短缺和比分落后的心理压力,让格雷茨头疼不已。

  面对这样的情况,莱赫维亚俱乐部依然高调地喊出了“净胜三球出线”的口号,因为在他们看来足球场上没有什么不可能。而卡塔尔当地媒体则比较务实地认为:最好的情况是将总比分扳为2比2平,然后和恒大进行点球大战。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839910.shtml report 2172 北京时间今夜23点15分,今年中超俱乐部层面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将在多哈上演,由广州恒大队挑战莱赫维亚队。手握首回合2比0的恒大队,将向中超球队连续八年无缘亚冠四强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