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队新赛季得分后卫分析 哈登有望更上一层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火箭新赛季三大得分后卫

  火箭队新赛季的训练营将会在当地时间9月28日开营,新赛季的首战将会在当地时间10月30日迎战山猫。一切都预示着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休斯顿纪事报》也对火箭下赛季的得分后的位置进行了分析。

  名单:

  詹姆斯-哈登 6英尺5英寸 220磅

  经历:哈登即将进入他的NBA第五个赛季,也是他在火箭的第二个赛季。他在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度过了他的前三个NBA赛季,上赛季在火箭队以场均25.9分冠绝全队。

  B.J-杨 6英尺3英寸 180磅

  经历:一个未经选秀的菜鸟,火箭在7月份和其签下了一份三年的合约。

  雷吉-威廉姆斯 6英尺6英寸 205磅

  经历:威廉姆斯也即将进入NBA职业生涯的第五个年头。他前两年在金州勇士度过,之后的两个赛季在夏洛特山猫队效力。

  去年状况:

  上个赛季是哈登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他成为了火箭队的核心球员,常规赛场均得到25.9分、4.9个篮板和5.8次助攻,季后赛场均贡献26.3分、6.7个篮板和4.5次助攻。他不仅成为了火箭队的当家球星,而“恐怖的大胡子”也更是成为了上赛季家喻户晓的口号。

  杨去年度过了他在阿肯色州的最后一个赛季,场均贡献15.2分。今年7月的夏季联赛,他出场4次,场均拿下11.8分。

  威廉姆斯上赛季在山猫队场均出场9.5分钟,能够得到3.6分,之前的一个赛季,他在山猫队首发13场比赛,场均得到8.3分。

  离开火箭的球员:詹姆斯-安德森(新东家:76人队)、卡洛斯-德尔菲诺(新东家:雄鹿队)

  新赛季展望:

  哈登仍然将是火箭新赛季的当家球员,他也被看做是现在联盟里最出色的得分后卫之一。在这个夏天他也表示他找到了在火箭队做一个领袖的感觉。

  时间将会告诉我们其他两个得分后卫究竟会表现如何。杨在夏季联赛里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每一次出场都会有新的提高,在最后两场比赛里,他分别得到了15分和20分。威廉姆斯在勇士的职业生涯前两年里有着稳定的高效表现,2009-2010赛季能够送出场均15.2分、4、6个篮板和2.8次助攻的数据,但是上个赛季他已经逐渐淡出了山猫队的轮转阵容,基于这种状况,很难预测他究竟能够给火箭带来多大的贡献,但是他在得分后卫上能够为火箭带来身体优势和阵容深度还是很重要的,上个赛季的德尔菲诺还需要经常客串小前锋甚至大前锋的位置,安德森也能够在得分位置上提供一些帮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848907.shtml report 2777 火箭新赛季三大得分后卫火箭队新赛季的训练营将会在当地时间9月28日开营,新赛季的首战将会在当地时间10月30日迎战山猫。一切都预示着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休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