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柏太阳神3-3客场进球多晋级 半决赛战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结束1/4决赛次回合争夺。J联赛球队柏太阳神队客场2-2与阿尔沙巴布队战和,两回合战成3-3平,柏太阳神队因此凭借客场进球数的优势涉险过关成为最后一支晋级四强的球队。柏太阳神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两回合以6-1横扫莱赫维亚队强势晋级的广州恒大队。

  阿尔沙巴布2-2(总比分3-3)柏太阳神

  首回合比赛两队比分战成1-1平。阿尔沙巴布队延用了首回合时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柏太阳神队则在三线做出了三处调整,田中顺也、栗泽僚一和金昌洙此役进入先发。上半时开场,柏太阳神队打得比较保守。第10分钟,M-托雷斯右侧角球开出,哈扎齐8米处高高跃起力压铃木大辅强力头槌破门助阿尔沙巴布队1-0领先。

  第12分钟,栗泽僚一右肋斜传门前,哈桑-穆阿斯在小禁区边缘莫名其妙俯身头球将球顶入自家球门,柏太阳神队依靠对方乌龙送礼很快将比分追成1-1平。随后两队又先后利用头球威胁对方球门,好在双方门将菅野孝宪和瓦利德表现不俗将险情化解,铃木大辅的头球则顶得少高出横梁。

  第23分钟,克莱奥17米处左脚抽射打高错失良机。第30分钟,拉菲尼亚大禁区右侧弧线球将球送入球网,不过越位在先。第34分钟,克莱奥拼抢时有踩踏的危险动作被口头警告。随即,巴林籍主裁判舒克拉拉鸣哨示意双方球员到场边补充水分。上半时比赛,阿尔沙巴布队与柏太阳神队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瓦格纳中路30米外任意球左脚射门高出。第68分钟,工藤壮人接左侧传球头球攻门被瓦利德狼狈挡出。随即,克莱奥接工藤壮人传球插上头球顶偏。第70分钟,比赛再次叫停双方球员到场边又一次补充水分。第73分钟,瓦格纳左侧角球开出,近藤直也高高跃起7米处甩头顶远角破门助柏太阳神队2-1逆转领先。

  第78分钟,柏太阳神队又有一次禁区内射门击中右立柱弹出。随后,阿尔沙巴布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可惜都未能把握住。第85分钟,哈桑-穆阿斯在右肋30米外右脚抽射,菅野孝宪判断失误准备抓球,结果皮球从菅野孝宪身下钻过入网,阿尔沙巴布2-2追平比分。第87分钟,克莱奥战术犯规撞倒奥泰夫被黄牌警告。最终,阿尔沙巴布队在主场与柏太阳神队2-2战平,两回合3-3打平,不过柏太阳神队凭借客场进球数多而惊险晋级。(卓奥友)

  阿尔沙巴布队:1-瓦利德;2-阿尔阿斯塔、13-哈桑-穆阿斯、17-郭泰辉、19-拉波;7-拉菲尼亚、8-梅尼加佐、10-M-托雷斯、11-奥泰夫、12-阿尔-海卜里(68’27-阿尔多萨里);9-哈扎齐

  柏太阳神队:21-菅野孝宪;22-桥本和、3-近藤直也、4-铃木大辅、27-金昌洙;7-大谷秀和、15-瓦格纳、28-栗泽僚一、9-工藤壮人;11-克莱奥(89’5-増嶋竜也)、18-田中顺也

  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半决赛对阵

  第一回合:9月25日 首尔FC VS 埃斯特拉达;9月25日 柏太阳神VS广州恒大

  第二回合:10月2日 埃斯特拉达 VS 首尔FC;10月2日 广州恒大VS柏太阳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9/n386868613.shtml report 1717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结束1/4决赛次回合争夺。J联赛球队柏太阳神队客场2-2与阿尔沙巴布队战和,两回合战成3-3平,柏太阳神队因此凭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