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克莱奥半决赛无需回避恒大 亚冠战旧主或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2013年亚冠联赛1/4决赛战罢,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淘汰卡塔尔球队莱赫维亚晋级四强,半决赛将对阵日本的柏太阳神。据《体坛周报》记者傅亚雨透露,柏太阳神队中的克莱奥不用回避恒大,他将参加两场半决赛比赛。

  2011年2月10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克莱奥加盟,转会费为320万欧元,合同为期四年。克莱奥在加盟恒大第一个赛季表现出色,显示了其门前灵敏的嗅觉和杀手本色,在多场关键比赛中为恒大摧城拔寨。然而2012年克莱奥因为伤病等问题失去了上赛季的锋芒,巴拉圭射手巴里奥斯到来后直接让克莱奥失去了主力位置,今年年初被恒大租借至柏太阳神。

  克莱奥在亚冠小组赛对阵贵州人和时有过进球,不过他本赛季状态不算出色。柏太阳神晋级半决赛将对阵广州恒大,有很多人误以为根据转会规则,克莱奥将无法参加和恒大的比赛,这对恒大无疑非常有利。不过傅亚雨表示:“由于涉及到国际转会,本赛季恒大租借给柏太阳神的前锋克莱奥可以参加俱乐部跟恒大的两场亚冠半决赛,没有回避条款。巴西人要直面旧主了。克莱奥在前面三场淘汰赛中没有吃到黄牌,今天的比赛是淘汰赛阶段第一张,一周后可以上场。”

  年初郁郁不得志的克莱奥被恒大外租,如今在亚冠半决赛这样的重要比赛中面对恒大,他肯定希望能够在主教练里皮以及昔日队友面前尽力证明自己。而且现在恒大在失去了巴里奥斯后,俱乐部明年还要引进一名外援,里皮曾表示一直在考察克莱奥的状态以便决定是否回收,这两场对阵对克莱奥来说意义重大。(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9/n386872045.shtml report 3510 [相关]奇了!对手连中三横梁..|埃神圆月弯刀直挂死角..-->恒大两回合6-1进亚冠4强埃神倒地狂喜搜狐体育讯2013年亚冠联赛1/4决赛战罢,中超卫冕冠军广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