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霸王条款阻托希尔入主国米 密友:莫拉蒂无退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印尼富豪托希尔收购国米一事,迟迟没有定论。尽管《共和报》宣称又有中国财团有意收购国米股份,不过《米兰体育报》披露,莫拉蒂和托希尔的代表正在伦敦商谈细节,托希尔即将正式成为国米的大股东。

  莫拉蒂和托希尔五月底就开始接触,尽管期间一度有传闻称莫拉蒂不打算将股份卖给希尔,但《米兰体育报》强调,莫拉蒂确实已经无法再承担国米的巨额赤字,现在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为国米找一个新的主人。

  《米兰体育报》披露,莫拉蒂和托希尔的代表目前正在伦敦商谈收购的一些细节,双方之间仍存在一些分歧,比如莫拉蒂提出,托希尔必须独自来承担国米现在7000-8000万欧元的赤字,还有莫拉蒂要求托希尔保证莫拉蒂家族在国米董事会的位置,并且在重大事件上拥有投票权。

  莫拉蒂的这两个要求,在托希尔看来很难接受。关于赤字的问题,托希尔将来虽然是大股东,但赤字理应由各个股东来共同承担,不过在莫拉蒂时代,莫拉蒂一直都是独自来承担国米的赤字,国米也因此立下了这样一个不太合乎常理的规矩。至于莫拉蒂家族在董事会的席位,托希尔虽然希望莫拉蒂能够留在董事会,来帮助自己逐步掌控国米,但托希尔绝不想看到球队管理层出现两个不同的声音。

  莫拉蒂向托希尔提出的这些要求,也显示出他在股份转让上的谨慎,莫拉蒂希望能为国米找到一个真正能够取代他的大家长,而不是一个将球队视为玩具的富豪。从托希尔在收购国米的态度来看,指望印尼人将来像莫拉蒂一样在国米身上投入太多资金并不现实,莫拉蒂也因此希望自己将来还能够在董事会内部制约一下托希尔。

  尽管莫拉蒂也十分清楚,托希尔并不是一个最理想的买家,但莫拉蒂家族确实已经无力再在国米身上投入更多。国米今夏虽然没有引进什么巨星,却是意甲转会市场上除了那不勒斯,在引援方面花钱最多的球队。而那不勒斯卖掉卡瓦尼就换来了六千多万欧元,国米花的钱基本都是由莫拉蒂来掏腰包的。

  作为国米的小股东,倍耐力的掌门特隆凯蒂一度很排斥托希尔入主国米,甚至威胁托希尔,如果他敢乱来,倍耐力就不会继续赞助国米。但特隆凯蒂最近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态度也有了变化:“我不知道莫拉蒂将来是否还会留在国米董事会,但我很清楚,莫拉蒂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国米还有国米球迷好。”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9/n386874426.shtml report 1147 印尼富豪托希尔收购国米一事,迟迟没有定论。尽管《共和报》宣称又有中国财团有意收购国米股份,不过《米兰体育报》披露,莫拉蒂和托希尔的代表正在伦敦商谈细节,托希尔即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