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人歌解读欧冠众将心声 C罗高歌猛进伊布失声

来源:重庆晚报

  新赛季欧冠联赛昨晨全面打响

  鲁尼C罗高歌猛进 伊布卡西落寞失声

  男人歌 唱给谁来听

  成熟的男人,总是爱用歌声来唱出自己不敢说的心情。昨晨新赛季的欧冠全面打响,首个比赛日中,春风得意的C罗和鲁尼,命运迥异的卡西和瓜迪奥拉,加上今不如昔的德罗巴和伊布,几位在足球世界里备受瞩目的男人,分别将四首老情歌演绎得淋漓尽致。

  男人歌唱给球迷

  “再谢谢你的爱,我不得不存在,在你的未来。”

  ———《谢谢你的爱》

  【主唱】鲁尼

  粉丝支持越战越勇

  经历一个夏天的转会风波,鲁尼还是把心留在了红魔。昨晨欧冠他也没有让人们失望,比赛里独中两元帮助曼联4比2力克德甲劲旅勒沃库森。而结束这场欧冠比赛后,鲁尼在曼联历史射手榜上也成功跻身“200球俱乐部”。

  用这样的方式,鲁尼给昔日恩师莫耶斯的欧冠首秀献上了大礼。赛后鲁尼动情地说:“在头部严重受伤后,我一直刻苦训练恢复身体。球迷在这段时间一直给我支持和鼓励,我要用更多的进球来回报他们!”

  是的,鲁尼必须感谢球迷,在转会闹得满城风雨、媒体个个痛斥其为“叛徒”时,只有球迷不离不弃,他们坚信这个为曼联效力十载的老员工不会残忍离开。鲁尼自己也用本赛季在联赛和在欧冠的惊艳对俱乐部宣告:“我的心属于曼联。”

  男人歌唱给质疑

  “错与对,再不说的那么绝对,是与非,再不说我不后悔。”———《无所谓》

  【主唱】C罗

  第一高薪不是白拿

  短短几天前,C罗以世界第一高的年薪与皇马续约一事还引来一片质疑,昨晨的欧冠比赛后,相信很多批评家都闭上了嘴———在作客加拉塔萨雷的地狱主场时,C罗上演帽子戏法外加一次助攻,让皇马6比1狂胜土超冠军。之前C罗和皇马的续约博弈也到此为止,既然佛罗伦蒂诺给他开出1700万欧元的年薪,C罗也能用优秀的表现为自己正名。

  赛前,类似“不能带领球队拿欧冠”、“进球数助攻数样样不如梅西”等论调铺天盖地,但C罗对此统统报以“无所谓”的态度,这就是世界顶级球星———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羡慕嫉妒恨去。场上的C罗只用数据说话,本轮欧冠过后,C罗53个欧冠进球已经超越亨利,而他的进球效率更令人咋舌,他代表皇马出战204次,竟有207个进球入账。

  男人歌唱给自己

  “不会再有原本平凡无奇的拥有,到现在竟像是无助的奢求。”———《练习》

  【主唱】伊布

  从7场8球到7场1球

  作为当今足坛顶级前锋,伊布进球犹如探囊取物,而点球对于他来说,更是基本能达到“百发百中”。然而在巴黎圣日耳曼4比1大胜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伊布却在比赛中射失点球,这是他加盟巴黎三年来罚丢的第二个点球。

  就像歌词里唱的那样,原来信手拈来的进球如今竟成为一种奢望。事实上伊布在本赛季的7场正式比赛中,仅在联赛对阵甘冈时打进1球,其余6场颗粒无收,而上赛季同期,伊布交出了7场8球的成绩单,罚丢点球只是他近期低迷状态的一个缩影。进球数量的锐减难免会给伊布造成巨大的心理落差,如今的他只能默默承受指责,逐渐调整状态走出低谷。

  男人歌唱给老天

  “如果说,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运,终究已注定。”

  ———《天意》

  【合唱者1】卡西利亚斯

  长期守候换来短暂演出

  在阔别238天后,皇马曾经的队长卡西利亚斯终于重新作为首发门将出现在赛场,但比赛第14分钟,卡西出击接球时被队友拉莫斯一肘撞到,卡西无法坚持黯然离场,回归后的首秀草草收场。

  【合唱者2】德罗巴

  场上伤退场下痛哭

  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德罗巴,竟也有失声痛哭的时候。在与皇马比赛的上半场,德罗巴被佩佩的一记阴招掀翻在地,经队医治疗后被担架抬出,随后德罗巴在医院目睹球队惨败的画面,对于改变局势无能为力的他忍不住失声痛哭。

  【合唱者3】瓜迪奥拉

  定律预示拜仁卫冕

  与前两者不同,拜仁新帅瓜迪奥拉一直是幸运儿。昨晨瓜帅在重压之下带领拜仁开启卫冕之路,球队3比0完胜莫斯科中央陆军取得开门红。赛后不少媒体发现一个惊人“定律”,就是在执教巴萨时,瓜迪奥拉曾两次欧冠开局获胜,最后都率队捧起了大耳朵杯,结合拜仁卫冕的超低赔率,这或许也是天意吧。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冯劼

  欧冠战报

  本菲卡 2比0 安德莱赫特

  哥本哈根 1比1 尤文图斯

  皇家社会 0比2 顿涅茨克矿工

  比尔森胜利 0比3 曼城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9/n386882269.shtml report 2727 新赛季欧冠联赛昨晨全面打响鲁尼C罗高歌猛进伊布卡西落寞失声男人歌唱给谁来听成熟的男人,总是爱用歌声来唱出自己不敢说的心情。昨晨新赛季的欧冠全面打响,首个比赛日中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