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网“同帅不同命” 张帅赢卫冕冠军彭帅遭爆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张帅力克卫冕冠军

  彭帅负资格赛选手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昨天,2013年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三天的争夺。

  前一天大获全胜的金花军团喜忧参半,特别是“双帅”遭遇了截然不同的命运:原本以为碰上硬仗的张帅仅耗时1小时17分钟就以两个6∶2轻取卫冕冠军、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彭帅则意外地以1∶6、3∶6不敌资格赛选手孔达、止步第二轮。张帅与孔达将在1/4决赛中相遇,两人将争夺一个四强的名额。

  谢淑薇自嘲“迈入老年”

  在与张帅的前三次交手中,谢淑薇未尝败绩,但今天却被小花打得没了脾气。首盘第八局,谢淑薇本来已经在自己发球局中取得了40∶0的领先,但却连丢五分惨遭破发,这也直接导致她以2∶6交出了首盘。

  一鼓作气的张帅在次盘又是率先破发建立优势,以6∶2的相同比分再下一城,取得了职业生涯对谢淑薇首胜的同时也挺进本届广网的女单八强。

  虽然意外输掉了比赛,谢淑薇自己却显得很轻松,还在发布会上“安慰”起记者们来:“大家不要这么沉重嘛,没事的呀。”

  谈到对张帅的失利,谢淑薇开玩笑说是因为昨天按摩导致“过度放松”,导致比赛中感觉不太好。如果自己的感觉能打出来,就不会出现今天这样的悬殊比分。

  “现在的小朋友都很全面,如果是我这种‘迈入老年状态’的选手,再加上伤病啊,一定是会被对手摧毁的。”不过,谢淑薇也没有为输球感到太难过,因为她觉得自己在广网单打赢过,双打也赢过,已经没什么遗憾了。

  彭帅太累导致“被爆冷”

  张帅成功爆冷,彭帅却变成了被爆冷的对象。夜场第一个出场的她对手是从资格赛入围的英国姑娘孔达,考虑到后者的世界排名仅有141位,这原本被认为将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然而比赛却朝着与人们预想截然相反的方向发展,中国金花在第三局和第五局两度送出发球局,第七局又在40∶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五分再度被破发,这也导致她以1∶6输掉了首盘。

  彭帅糟糕的表现在次盘仍旧没有改善,3∶6再输一盘后,她也交出了整场比赛的胜利,止步广网次轮。

  要说自己为什么会输得这么惨,彭帅能说出来的原因只有“累”:“也可能因为广州比较热,在这种天气下打比赛更累,今天我的发球各方面跟昨天比都差很多,体力也跟不上。对手今天发挥得确实很好,但主要也是我自己很累、发挥得不好,所以对抗起来显得她速度更快。”

  彭帅表示,自己接下来会积极地调整自身状态,让自己能够更好地恢复到训练和比赛中去。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9/n386886343.shtml report 1229 张帅力克卫冕冠军彭帅负资格赛选手信息时报讯(记者邓菲菲)昨天,2013年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三天的争夺。前一天大获全胜的金花军团喜忧参半,特别是“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