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网赛张帅郑洁晋级四强 郑赛赛组合总得分领先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WTA广网公开赛昨天进入单打1/4决赛的争夺,面对之前横扫了彭帅的英国姑娘孔塔,天津姑娘张帅状态神勇,以7:5、6:3直落两盘完胜对手,昂首晋级女单四强,半决赛中,她将对阵奥地利老将穆斯博格。郑洁则以1:6、7:6(6)、6:2逆转战胜另一位英国选手罗布森,同样晋级四强。

  面对上一轮横扫了金花彭帅的英国姑娘孔塔,张帅的发挥极为出色。首盘,一路领先的张帅虽然在盘末阶段一度被对手追至5:6,但稳定住情绪的张帅随后再度破发以7:5先下一盘。次盘张帅乘胜追击,一上来就取得3:0的领先优势,最终以6:3锁定胜利,晋级女单四强。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整场比赛耗时整整100分钟,张帅在关键分上的表现极为出色,兑现了6个破发点中的4个,还化解了8次破发危机中的6次,总得分上张帅以72:63领先。

  在女双1/4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津花郑赛赛和美国姑娘勒普琴科搭档,以6:4、6:3完胜多隆茨/尤拉克,顺利晋级四强,将在半决赛中迎战3号种子金久慈/沃斯科波耶娃,后者以6:4、6:0横扫格拉施克/罗迪奥诺娃。赛后技术统计显示,郑赛赛组合在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方面和对手不相上下,二发得分率以42%:25%领先较多;破发方面郑赛赛组合兑现了12个破发点中的5个,化解了8次破发危机中的5次,两盘各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赢得了比赛。总得分上郑赛赛组合以60:51领先。

  作者:于港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910236.shtml report 705 新报讯【记者于港】WTA广网公开赛昨天进入单打1/4决赛的争夺,面对之前横扫了彭帅的英国姑娘孔塔,天津姑娘张帅状态神勇,以7:5、6:3直落两盘完胜对手,昂首晋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