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罗专访批佛爷调侃穆帅 贝尔C罗?他独赞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阿斯报》 大罗:弗洛伦蒂诺不该解雇博斯克
《阿斯报》 大罗:弗洛伦蒂诺不该解雇博斯克

  新赛季欧洲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携女友欧洲游的罗纳尔多则正在参加各项扑克锦标赛,高智商的外星人在扑克界已经小有了名气,尽管比维埃里和皮克都要参赛晚些,但成绩也还算说得过去,忙里偷闲罗纳尔多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以下为专访内容:

  《阿斯报》:我是在和真正的罗纳尔多聊天么?

  罗纳尔多:(大笑),那是穆里尼奥制造的事情…我不评论。

  《阿斯报》:你怎么看他这么说克里斯蒂亚诺?

  罗纳尔多:我尊重每个人的不同意见,每个球员都在尽可能地抒写自己的故事,你做了些什么都留在那里,不会被删除,不会被覆盖,不会被忘记。

  《阿斯报》:你能告诉我哪个罗纳尔多更好么?

  罗纳尔多:我们的位置甚至都不一样,我在中路更接近禁区,克里斯蒂亚诺靠后一些,他这些年在马德里学会了怎么进球,并且也打进了很多的进球,其中有许多也很漂亮。

  《阿斯报》:每个时代都有争锋者,现在是克里斯蒂亚诺和梅西。

  罗纳尔多:对我个人而言,我所处的那个时代,有更多的球员处在同一水平线上,现在也就他们俩,内马尔有机会加入,但还很漫长……,可在我那个时候,还有齐达内,里瓦尔多,罗纳尔迪尼奥,欧文,菲戈……,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球星,但现在只有梅西和克里斯蒂亚诺,事实就是他们确实非常优秀。

  《阿斯报》:他俩谁更好?

  罗纳尔多:这很难选,但我还是坚持选梅西,这就像你去买房,看中两个都不错,但你必须选一个,我选梅西。

  《阿斯报》:为什么更喜欢梅西?

  罗纳尔多:梅西更全面,更具决定性,一些重要的时刻,重要的比赛,他总会进球,决定胜负。

  《阿斯报》:那克里斯蒂亚诺要怎么进步才行呢?

  罗纳尔多:克里斯蒂亚诺已经很好了,他打入了很多的进球,但梅西达到了一种高度……,他们都已经非常出色了。

  《阿斯报》:话题回到穆里尼奥,你们是老相识了?

  罗纳尔多:他那会儿是罗布森的助教,其实是个很安静的人,有点害羞么?那时候他只和说葡萄牙语的球员们吃午饭,所以他总坐在我那桌,那时候他还很年轻。

  《阿斯报》:对你有帮助么?

  罗纳尔多:当然,当然,对我帮助很多,如果是现在的话,我会说“我希望他是我的教练”。

  《阿斯报》:那时候他就很傲气么?

  罗纳尔多:我认为这是足球环境的问题,你到底是怎样的人,和你希望别人怎么看你,这是完全不同的,据我所知,有很多球员会心甘情愿为他踢球的,没什么人会说他的坏话,即便是那些踢不上比赛的。

  《阿斯报》:对他执教的皇家马德里失望么?

  罗纳尔多:我认为他已经做得足够好了,在一支名叫巴塞罗那的球队面前,他赢得了联赛和国王杯,这已经足够说明问题了,要知道过去的5年或6年,这支巴萨是载入史册的,即便再过100年,这支巴萨也会被人们铭记。

  《阿斯报》:哪个教练是百分百懂你的?

  罗纳尔多:维森特-德尔-博斯克

  《阿斯报》:为什么?

  罗纳尔多:原因再简单不过了,他从不制造麻烦,他知道球员们真正想要什么,然后就让我们去尽情干自己想干的,我不是个喜欢被在赛前做思想工作的人,维森特很懂我,我们聊天3分钟就能解决问题了,3分钟,他就能鼓舞我的斗志,让我明白自己该干什么,这让我们每个人都非常舒服。

  《阿斯报》:你不喜欢那些举着鞭子的人。

  罗纳尔多:教练需要的是信任,应该是个领导者,而不是独裁者,总是用禁令来限制这,限制那,你需要做的就是告诉球员们去赢,怎么去赢,就够了。

  《阿斯报》:弗洛伦蒂诺解雇博斯克是错的?

  罗纳尔多:是的,当然是错的。直到今天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正在庆祝冠军,然后教练突然就被解雇了,我身边的很多人都是这么认为的。

  《阿斯报》:耶罗也走了……

  罗纳尔多:是的,他们几乎同时。

  《阿斯报》:最后一次和弗洛伦蒂诺见面是什么时候了?

  罗纳尔多:一两个月前,当时我在马德里,我们聊了聊……

  《阿斯报》:聊过去的故事?

  罗纳尔多:聊今天。

  《阿斯报》:内马尔现在是你新公司的代言人?

  罗纳尔多:不,内马尔不是生意,我们彼此之间都很期待,不求回报。

  《阿斯报》:想像齐达内一样回到马德里么?

  罗纳尔多:不,我压根没想过要当教练,我现在有很多工作,明年的世界杯是重中之重,不过足球之外,我还想做一些其他的,对社会有益的、更大的事情。

  《阿斯报》:从没想过回到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多:现在,是的,没想过要回来,我在皇家马德里渡过了很愉快的时光,现在我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也很好。

  《阿斯报》:为什么内马尔没来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多:因为他选择了巴萨。

  《阿斯报》:皇家马德里想签他?

  罗纳尔多:我不知道细节,但我知道的是,皇家马德里提出了很好的合同,不过就像我说的,你面前有两个很好的房子,你总得选择一个。

  《阿斯报》:贝尔值1亿么?

  罗纳尔多:这我不好说,因为每一年,我都会为增长的转会费感到惊讶,但既然交易已经达成,就忘记那些数字吧,看看他能踢出什么比赛。

  《阿斯报》:如果现在贝尔值1亿,那你的转会费会是多少?

  罗纳尔多:(大笑),我不知道,不过但愿我别让我的买家太失望。

  《阿斯报》:皇马买你的时候可没花这么多钱。

  罗纳尔多:3900万欧元。

  《阿斯报》:说实话,你认为球员会因为这些产生嫉妒么?

  罗纳尔多:我认为有的,但我从来不会,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是你自己赢得的,也是别人给的,这我从来都不担心。

  《阿斯报》:贝尔会带来类似的影响么?

  罗纳尔多:足球史团队运动,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能力,重要的是团队。

  《阿斯报》:怎么看卡西利亚斯现在是替补?

  罗纳尔多:如果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会认为这很奇怪,但我们都看见了迭戈-洛佩斯有多么出色的发挥,所以卡西利亚斯替补也就正常了,你有两个好门将,这是个好事。

  《阿斯报》:但那个人是卡西利亚斯啊,是卡西利亚斯……

  罗纳尔多:是的,我知道,他是皇家马德里的象征,是西班牙的象征,他已经在足球世界里赢得了一切,是你自己赢得,但现在你是替补。

  《阿斯报》:现在的球员还配得上“银河”称号么?

  罗纳尔多:这个名头已经很久了,那时候我们是冠军,现在却总是在说第十个、第十个,重要的不是你叫不叫银河,而是去赢得欧冠。

  《阿斯报》:对卡卡在皇马的表现失望么?

  罗纳尔多:卡卡有些不走运,伤病影响了他,现在他回米兰了,我希望他能找回自己的好运气。

  《阿斯报》:最后一个问题,你真的这么喜欢打扑克?

  罗纳尔多:我喜欢和朋友们打打牌,这种感觉很好,肾上腺素是会急速分泌的,无论你拿了一手什么牌,尽力去打好他,这种感觉特别棒。

  (堂吉诃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910297.shtml report 5271 《阿斯报》大罗:弗洛伦蒂诺不该解雇博斯克新赛季欧洲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携女友欧洲游的罗纳尔多则正在参加各项扑克锦标赛,高智商的外星人在扑克界已经小有了名气,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