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新赛季硝烟弥漫 C罗梅西PK帽子戏法演暗战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徐媛媛

  新赛季欧冠刚刚开始,尽管有贝尔、内马尔等新星相继加入,但最经典的对决仍属于梅西和C罗。这不,继欧冠首个比赛日C罗完成帽子戏法后,一天后梅西立刻也用帽子戏法还以颜色,两位天王间的“暗战”再度上演。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2013-2014欧冠联赛首轮小组赛第一回合比赛中,西甲冠军巴塞罗那主场以4∶0大胜荷甲的阿贾克斯,梅西一人打进3球完成帽子戏法。就像喜欢看热闹的英国媒体所形容的那样,C罗你随便玩,梅西也能做到,并且还是史上第一。

  梅西在新赛季欧冠的首个进球是任意球直接破门,这原本是C罗的专利,但如今已经变成梅西手中的新得分武器。梅西的进球也是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的进球,这一点C罗也没能做到。另外,梅西还在下半场完成一次怪异的射门,当时内马尔左路切入禁区传中,梅西前点距门9米处用左膝撞射,皮球贴近门柱而出。

  昨日凌晨和阿贾克斯一战,是梅西在成年队第27个帽子戏法,其中在巴萨24个,在阿根廷国家队3个。梅西目前也是欧冠历史上上演帽子戏法次数最多的球员,他的欧冠进球总数因此达到62球,位居排行榜次席,仅落后于皇马前队长劳尔9球。本赛季,劳尔的纪录铁定将会被梅西打破。

  梅西和C罗的“暗战”是全方位的。今年2月,梅西和巴萨续约至2018年,年薪达到1600万欧元。而就在不久前,C罗和皇马续约至2018年,年薪恰恰超越梅西成为当今世界第一高薪。就在近期,媒体上传出了梅西也要求加薪,以让年薪配得上自己世界第一身份的传言,不过巴萨主席罗塞尔对此予以否认:“C罗的续约会影响梅西的合同?梅西没对我们说过什么。他在这里感觉很快乐,因为他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效力。”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910484.shtml report 1007 新赛季欧冠刚刚开始,尽管有贝尔、内马尔等新星相继加入,但最经典的对决仍属于梅西和C罗。这不,继欧冠首个比赛日C罗完成帽子戏法后,一天后梅西立刻也用帽子戏法还以颜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