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广州富力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开学 培养球王要求德艺双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由富力地产集团与英超豪门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携手打造的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于昨日上午隆重开学,富力俱乐部董事长张力表示,希望能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打好基础,通过足校的精英教学培养出新一代球王。

  精英教学通过严格选拔

  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坐落在著名的足球之乡梅州,梅州曾经培育了曾雪麟、谢育新等十多位足球国脚。据了解,富力切尔西足校的办学目标是“打造球星梦工厂,培养新一代球王”,自2013年4月起,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青训教练组在广州、深圳、湛江、梅州、南宁等地对来自全国1300多名8至12岁的足球小将们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和选拔,最终145名脱颖而出的幸运儿获得入读资格,为学校“精英培训”的模式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州足球两家俱乐部先后搞起足校,富力老板张力称富力与恒大的目标是一致,都是为了振兴中国足球。谈及与恒大的不同之处时,张力称富力推崇精英教学,“恒大足校大,招生也比较多,我们培养的是精英,所以选择也不一样,我们更细一点,学员控制在200人以内,目前学生只有145人。我们办足校很严格。”

  新球王要求是德艺双馨

  据了解,富力切尔西足校不仅重视足球人才的培养,同时也十分重视学生的文化课,目前足校与嘉应学院和广东省名校、国家级示范学校东山中学进行全方位合作,共享师资。张力说,由于足球淘汰率很高,足校与梅州各学校有合作,淘汰下来的学员会有一个很好的去向,“我们办足校还是很重视文化教育的,好的足校必须要有浓厚的文化底子,必须也要是聪明的孩子,空有力是踢不好球的,我们想培养有文化,有灵气品德好的新一代中国球王。”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910701.shtml report 1005 由富力地产集团与英超豪门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携手打造的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于昨日上午隆重开学,富力俱乐部董事长张力表示,希望能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打好基础,通过足校的精英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