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无奈丹尼尔斯被挖角 直言正在积极联系苏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伟

  北京时间9月20日,辽宁队刚刚签下外援丹尼尔斯不久,而这名本来是青岛双星瞄准的外援,被挖了墙角,对此,青岛俱乐部一名高层无奈表示,“价格全部被炒乱了,乱要价了,我们不可能拿着钱不当钱花,所以不能跟进胡乱要价了,也就只能看着丹尼尔斯去辽宁了。”

  辽宁男篮在签下丹尼尔斯之后,内线实力有了大幅提升,球队的两名主力内线基本确定为丹尼尔斯和韩德君,加上篮板魔兽李晓旭,这支辽宁队的内线实力绝对在目前的联赛中具备前三实力,而且丹尼尔斯今年才29岁,身高2米13,体重120公斤,司职中锋,在2011年在湖人效力,其职业生涯大多数是在发展联盟,也有韩国联赛的经历。上个赛季青岛队遭遇7连败后,球队果断裁掉了内线外援姆本加,而姆本加场均13.3分9.4个篮板。丹尼尔斯的到来为青岛队盘活了内线,也帮助麦蒂分担了进攻压力。上个赛季丹尼尔斯场均37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28分11.3个篮板的数据。有消息说,签下丹尼尔斯是麦蒂的要求,也有消息说麦蒂要加盟辽宁男篮,但是目前这一消息并不明朗。目前,丹尼尔斯正跟随约旦豪门ASU体育男篮征战第24届亚俱杯。

  对于丹尼尔斯去辽宁的消息,双星男篮一名俱乐部内部人士直言,“我们听说了,之前我们还在积极联系。上赛季中途加盟双星的丹尼尔斯表现不俗,但是还是被挖墙脚了,这就是市场,被乱喊价要乱了,丹尼尔斯已经成了联赛的香饽饽,之前多家俱乐部都向他伸出了橄榄枝,最终辽宁队签下来了,之前其实我们也在积极争取,但是我们出的价格不如人家给的高,没办法的事情,CBA联赛会议应该有对策去制止这些事情,市场现在太乱了。”

  对青岛队来说,在距离新赛季开战还有不到2个月之际,球队的当务之急是尽快确定新赛季外援人选,“还在联系,十月一之后就会确定,我们只能另外去选择内线外援。”

  当然,对于麦蒂的事情,这名双星男篮队内的高层也首次直接表示,“我们暂时跟麦蒂没联系了,没办法,去年联赛一结束,就有想要他的球队,价格抬的太离谱了,我们跟麦蒂也只能结束了这段合作了。”

  至于内援人选国手苏伟的事情,一名青岛双星男篮队内人士表示,“我们正在争取,也在积极联系,我们希望苏伟回到家乡效力,他人也不错,现在还在沟通。”(张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912261.shtml report 968 北京时间9月20日,辽宁队刚刚签下外援丹尼尔斯不久,而这名本来是青岛双星瞄准的外援,被挖了墙角,对此,青岛俱乐部一名高层无奈表示,“价格全部被炒乱了,乱要价了,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