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恐成火箭最大劣势 存短板非魔兽理想搭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林书豪恐成火箭最大劣势

  北京时间9月2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比尔-英格拉姆撰文,对火箭新赛季的优势和劣势进行了分析点评,并点出了火箭的最大变数。英格拉姆认为,霍华德的表现好坏,将直接左右火箭的新赛季命运。编译如下:

  1 优势分析:

  上赛季,火箭是全联盟三分球最好的球队之一,另外他们的场均得分为106分,高居全联盟第2位。随着霍华德的加盟,火箭的进攻质量有望进一步提升。可以想见,“魔兽”在篮下将会牵制对手足够多的防守注意力,吸引对手包夹将成为正常现象,如此,火箭的外线球员们将会获得更多的空位投篮机会。

  与此同时,霍华德和哈登、林书豪的挡拆进攻将会成为火箭进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也会极大的丰富麦克海尔的战术体系。当然,霍华德也会有效改善火箭的阵地战能力,而这之前是火箭的短板之一。莫雷公开表示不会考虑交易阿西克,这意味着火箭将拥有联盟最强的5号位球员组合。即便霍华德遭遇犯规陷阱,或者是受伤缺阵,火箭也不会陷入太大的被动。

  2 劣势分析:

  两个赛季前,林书豪是联盟最焦点的球员之一,他的“林疯狂”奇迹让很多人奉为励志经典。但上赛季加盟火箭后,林书豪陷入了挣扎,出场效率骤降,进攻端的威力大不如前,成为了高薪低能的代表球员。随着霍华德的到来,林书豪有可能成为火箭最薄弱的环节。

  客观的说,霍华德最需要的1号位搭档,是那种三分球精准且能为内线队友创造进攻空间的球员,但林书豪显然并不是这样的球员。这个夏天,林书豪一直在苦练三分球,据说稳定性有所提升,但效果真正如何,还有待新赛季的实战去检验。

  此外,火箭的4号位也有些稚嫩,缺乏足够的经验,这可能会拖累霍华德。

  3 最大变数:

  过去两个赛季,霍华德一直被场外因素所困扰,加上伤病的侵袭,他并没有完全展现出第一中锋的风采。新赛季,霍华德需要证明他能保持健康,同时在球场上保持专注,并重现当年第一中锋的威力。如果他再次陷入和主教练的内讧,或者是和队友们存在分歧,那他有可能成为火箭乃至全联盟最令人失望的球员。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914066.shtml report 2655 林书豪恐成火箭最大劣势北京时间9月2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比尔-英格拉姆撰文,对火箭新赛季的优势和劣势进行了分析点评,并点出了火箭的最大变数。英格拉姆认为,霍华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