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霍华德重要性大比拼 火箭争冠魔兽需作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想要争夺总冠军,霍华德和哈登必须同时奉献顶级的发挥

  北京9月21日,《露天看台》的NBA专栏作家迈克尔-皮纳撰文,对火箭两大主将哈登和霍华德未来在球队的作用进行了分析预测。最终,皮纳得出结论认为,火箭想争冠,魔兽需成为球队的领袖。

  现如今的联盟,任何球队想要加入争冠行列,没有几名超级球星是绝对不行的。今夏霍华德来到休斯顿,火箭终于符合了这一条件。目前,在火箭内外线各有一位巨星压阵,从纸面,他们无疑已经具备了冲击冠军的实力。

  然而霍华德和哈登,谁才是未来球队的头号核心?这个问题却值得深思。

  1.霍华德

  上赛季,霍华德在湖人的经历无疑是失败的。然而若单论防守,魔兽的威慑力依旧毋庸置疑。除去常规的内线防守,魔兽甚至能在错位时跟住控卫的步伐,这一点很少有中锋能做得到。在其巅峰的09-10赛季,魔兽场均命中率高达61.2%、场均篮板球13.2个、场均效率值24.0,而那个赛季也是他最近一次打满整个82场常规赛,如果这样的数据能在火箭重现,相信没有哪支球队会愿意与魔兽对抗。

  在进攻端,霍华德无疑是顶级的挡拆终结者,在09-10赛季,魔兽每回合通过挡拆可以得到1.49分,并且其中有20%的机会,他还造成了对手犯规。新赛季加盟火箭,魔兽这方面的才华有望重现。林书豪、帕森斯、哈登,这些球员都是挡拆配合的好手,而反过来,魔兽攻防两端的全面能力,也能激活其他队友的潜能,这恰恰是一名核心球员所应具备的素质。

  2.哈登

  上赛季加盟火箭后,哈登从一名超级第六人一跃成为了球队的领袖,他首次入选全明星,并进入了赛季最佳阵容三队,同时他还是全联盟罚球出手数最多的球员。然而新赛季,年仅24岁的大胡子还需更加出色。

  尽管在上赛季的得分榜上,哈登位列第五,但数据显示,大胡子的投篮点过于集中(正面三分以及篮下居多)。另外,虽然哈登是转换进攻中的高手,但是他赛季总共送出了295次失误,这一数据高居联盟首位。而这两点并不利于他成为球队的领袖。

  新赛季,火箭想要争夺总冠军,霍华德和哈登必须同时奉献顶级的发挥。只有两人携手扛起球队,火箭才不会在与联盟诸强的拼杀中落入下风。但相比于大胡子,魔兽之于休斯顿的意义似乎更为重要。毕竟上赛季ESPN评出的球员排行榜,魔兽可是高居第三的球员。因此火箭想赢下整个赛季,霍华德需要成为球队的领袖。(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23626.shtml report 2694 火箭想要争夺总冠军,霍华德和哈登必须同时奉献顶级的发挥北京9月21日,《露天看台》的NBA专栏作家迈克尔-皮纳撰文,对火箭两大主将哈登和霍华德未来在球队的作用进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