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依旧记恨詹姆斯 队史最佳23号竟选爵士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9月21日,克利夫兰骑士官网评选出了队史上每个号码最具代表性一位球员,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球队选择的23号代表人物,并非勒布朗-詹姆斯,而是现任爵士主教练蒂龙-科尔宾。这样的选择也随即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

  骑士队在23号球员的推荐理由中这样写道,“在队史上,曾有多名伟大的球员穿过23号球衣,但我们的推荐是现任爵士主帅蒂龙-科尔宾。众所周知,这个号码是因为迈克尔-乔丹而成名的。而在骑士,穿过这个号码的球员包括克里斯-达德利、加里-弗里曼……以及勒布朗-詹姆斯在内的11位球员。”

  骑士队的这一选择,随即引发了网络上的热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玛丽-施密特-波伊尔就连发数条推文质疑骑士的选择。“23号的最佳代表竟然是蒂龙-科尔宾,并非对科帅不敬,但骑士做出这样的选择实在太小气了。”

  要知道在这份榜单中,现役骑士球员有多位入选,包括C.J-迈尔斯(0号)、欧文(2号)、瓦莱乔(17号)、特里斯坦-汤普森(13号)、阿隆佐-基(33号),新状元安东尼-本内特甚至一场球没打,却也成为了15号的代表人物。而詹皇的昔日队友伊尔戈斯卡斯也入选其中,大Z是骑士11号当之无愧的领军者,官网也暗示他将有可能是最后一个身披此号码的骑士球员。

  然而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詹姆斯却未能入选。今日美国的官方推特对此点评道,“显然直到现在,骑士对詹姆斯2010年夏天做出的决定依旧无法释怀。”

  蒂龙-科尔宾是1985年第35顺位新秀,曾于1986-1988赛季期间效力于骑士队,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当中,场均贡献9.2分4.7篮板1.8助攻1.2抢断。相比之下,詹姆斯的数据则要强出太多。在骑士期间,他场均贡献27.7分、7次助攻、7个篮板,并两次荣膺常规赛MVP,另外皇帝也曾帮助骑士打入过总决赛。

  明年夏天,詹姆斯很有可能跳出合同,选择新东家。之前的很多分析认为,回归克利夫兰,是詹皇的一大热门选项。但不知骑士官方的此举,是否将令皇帝打消该念头。(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25596.shtml report 2151 北京时间9月21日,克利夫兰骑士官网评选出了队史上每个号码最具代表性一位球员,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球队选择的23号代表人物,并非勒布朗-詹姆斯,而是现任爵士主教练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