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麦蒂因丹尼尔斯签约辽篮 麦蒂称退役后或从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麦蒂签约辽宁?9月20日,网络上的一则关于麦蒂的消息让关心T-mac的球迷再次燃起了希望。文章言之凿凿地表示,麦蒂与辽宁的谈判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双方最快下周就可以签约。而麦蒂之所以选择辽宁与球队实力有关,再者,辽宁俱乐部已经同意了麦蒂的要求:签下上赛季同样在双星打球的丹尼尔斯。不过,据记者了解,目前的麦蒂对于回中国打球似乎热情并不高,他想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商业方面。

  传言签辽宁因丹尼尔斯?

  就在传出麦蒂要签约辽宁男篮消息的前一天,另一名上赛季同样效力于双星男篮的外援丹尼尔斯已经提前“牵手”辽篮。据称,这也是T-mac决定未来“闯关东”的关键因素。

  网络消息称,本赛季的辽宁队面临大换血的危险,唯一能够稳住球迷的办法就是找一位大牌球星来压阵,而麦蒂无疑是最好选择。并且,麦蒂200万美元的年薪在辽篮看来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并且,麦蒂要求的另外签约条件之一就是,必须同时签下上赛季同样效力双星队的外援丹尼尔斯。在辽宁男篮看来 ,丹尼尔斯这样类型的外援恰恰就是球队需要的。因为在韩德军逐渐成长起来后,队伍需要一个四五号位都能兼顾的全能型内线。所以辽篮签约丹尼尔斯的过程非常顺利。不过从丹尼尔斯此前与双星谈判的价码来看,美国人打包一赛季的价格不会低于70万美金。这个数字比起上赛季几乎快要翻倍。

  据称,麦蒂与辽宁男篮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最快下周双方就将正式签约。上赛季,麦蒂超高的人气令不少CBA俱乐部艳羡。在辽宁客场最后时刻绝杀对手的比赛,也是其整个赛季最为闪亮的表现。也许正是因为那场比赛,让辽宁俱乐部产生了“无论如何也要把T-mac带回主场”的想法。

  回应辽宁不承认接触麦蒂

  就在麦蒂与辽篮即将签约的消息被曝出几个小时后,辽宁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一口否认了这一传言。并且明确表示,球队的后场外援另有其人。

  辽宁男篮对于签约外援的消息发布一向谨慎,这主要缘于前些年看中的外援过早走漏风声,最后时刻却被人“半路截胡”的关系。所以直到目前为止,对于已经是“囊中物”的丹尼尔斯,辽宁方面都不愿直接承认。“不到人来的那一天,俱乐部是不愿意承认的。”辽宁的媒体同行道出了辽篮的一贯作风。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在被问到麦蒂的问题时,辽宁男篮的工作人员态度非常坚决。“俱乐部没有签约麦蒂,绝对是没影的事。”可因为俱乐部一贯的“否认”作风,这样的回应反倒让大伙狐疑起来。“接触是肯定有过的,并且双方一度走得比较近,要说近期就签约可能不太靠谱吧。”知情的圈内人这样分析道。而辽宁队为了否认和麦蒂已经签约,甚至拿出了“已经签约后场外援”的事实来做出回击。“我们的第二外援(第一外援是丹尼尔斯)两三天内就会签约,绝对不会是麦蒂!”辽篮的工作人员表示。

  内幕麦蒂可能要专心从商

  打完上赛季NBA总决赛后,麦蒂曾到中国打过两场商业比赛。此后,他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除了做客电视台宣布了从NBA退役的消息外 ,中国球迷很难扑捉到T-mac的身影。记者了解到,麦蒂这段时间也一直在思量自己未来的前途,继续在球场拼搏也许已经不是他的第一选择。

  已经“上了年纪”的麦蒂对于要不要继续到中国打球其实一直心生犹豫。据麦蒂经纪团队的工作人员介绍,因为上赛季在中国打球不算成功的原因,麦蒂目前对于再次回到CBA打球并没有很高的热情。而他的经纪团队此前也为麦蒂设计了几套关于未来发展的方案。“麦蒂现在对于来中国打几场表演赛还是很有兴趣的,但如果再让他像上赛季那样在中国待上几个月也许并不现实。”上赛季曾与麦蒂共事过的双星翻译王彬彬表示。

  从NBA球场退下来的麦蒂如今更看重的是自己在球场外的“转型”,说白了就是如何能够将自己的生意打点好。这点也许会让那些期盼他在球场上继续拼搏的球迷有些失望。

  文/本报记者 杜金城 图/本报记者 袁蒙(资料图片)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29423.shtml report 2155 麦蒂签约辽宁?9月20日,网络上的一则关于麦蒂的消息让关心T-mac的球迷再次燃起了希望。文章言之凿凿地表示,麦蒂与辽宁的谈判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双方最快下周就可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