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古托笑纳大礼 力帆主场1-0胜骏豪迎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3中甲联赛迎来第25轮的较量。重庆力帆坐镇主场,凭借古托在下半时攻入的一粒头球,最终1-0战胜石家庄永昌骏豪。

  上轮联赛,力帆在客场力克排名次席的毅腾,并将与之的分差缩小至5分,重燃冲超希望。然而力帆为此却付出沉重的代价,两大外援伊科拉、莫吉卡均遭到停赛。而上赛季的中甲季军骏豪本赛季搬迁主场之后,表现时好时坏,如今正处于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境地。

  比赛伊始,双方球员都打得比较谨慎,而主场作战的力帆在进攻端表现得更为积极主动。石家庄开场不久便赢得任意球机会,球传入禁区但被力帆头球破坏。外围客队跟进远射,不过高出横梁。第3分钟,力帆球员套边后传中,球被对手破坏出底线。随后吴鹏发出角球,不过古托没能抢到落点。第8分钟,古托突破至禁区前沿,起脚射门不过被后卫舍身封堵。第17分钟,力帆前场反抢成功后,张池明果断打门不过打偏。

  第18分钟,骏豪利用任意球机会给了主队一记下马威,只可惜头球攻门砸在立柱上。第21分钟,力帆获得一次在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不过吴鹏的攻门被人墙挡出边线。第34分钟,力帆边路策动攻势,吴庆拿球被侵犯,力帆获得禁区边上偏左的任意球机会,吴鹏圆月弯刀直接兜向右上角,不过球速不快,球被门将扑出。半场结束,两队以0-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易边再战,力帆明显加大了进攻力度,频频在边路做文章。此后,甘锐内切进入禁区,打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吴庆头球补射击中门框,不过裁判示意后者越位犯规。石家庄的防线收缩地十分紧凑,力帆进攻中并未获得太好的机会。第58分钟,力帆右路策动攻势,此役表现活跃的范培培强行下底传中,但球被防守球员破坏。第67分钟,范培培将球吊到前场,石家庄防线出现配合失误,门将王国明与中卫奥德都在让球,力帆射手古托及时跟进,在禁区边上,抢在奥德身前,机警地头球一点,皮球缓缓地滚入空门,力帆1-0领先!

  领先后的力帆防线有些大意,被对手形成一次单刀机会,好在门将张磊表现稳健,将射门封堵。场上球员体能消耗严重,此后两队频频调兵遣将。石家庄派上了高中锋杨林,开始打起长传冲吊战术。力帆稳扎稳打,牢牢地控制着皮球;而石家庄由于体能消耗严重,进攻中有点脱节。第87分钟,吴鹏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滑出大弧线后被门将王国明奋力托出。随后石家庄发动反击,杨林点球点附近凌空打门但却没能踢正部位,错失良机。进入4分钟补时,石家庄长传入禁区,金尼抢点头球一蹭,擦柱而出。最后时刻,石家庄连续打门都被封堵。最终力帆1-0力克对手,拿到三分。(彭斌)

  重庆力帆首发:23-张磊;28-范培培、3-杨云、5-隋东陆、17-甘锐;4-罗歆、22-崔永哲;7-张池明、29-吴鹏、11-吴庆;9-古托

  石家庄永昌骏豪首发:12-王国明;3-刘君鹏、4-李超、5-奥德、13-冯绍顺;6-朴贞秀、32-尹良毅、11-黄世博、23-胡伟;10-许波、9-金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36218.shtml report 1965 幻灯:直击力帆破门瞬间射手古托击掌拥抱队友北京时间9月21日,2013中甲联赛迎来第25轮的较量。重庆力帆坐镇主场,凭借古托在下半时攻入的一粒头球,最终1-0战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