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内托破门阿代尔命中点球 湘涛1-1平华凯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七点半,中甲联赛第25轮比赛继续打响,坐镇益阳奥体中心的湖南湘涛迎来了保级球队湖北华凯尔的挑战,上半场第27分钟,内托帮助湖南湘涛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第53分钟阿代尔点球破门扳平比分,第61分钟,内托破门被判越位在先。90分钟比赛过后,两队1-1握手言和结束全场比赛较量。

  上轮比赛中,湖南湘涛客场一球惜败深圳红钻,而湖北华凯尔则大放异彩3-1战胜了深陷保级圈的难兄难弟贵州智诚,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时湖南湘涛凭借巴西前锋内托的梅开二度客场战胜对手。

  目前,湖南湘涛排名中甲联赛第十二位,湖北华凯尔排名联赛第十三位紧随其后,从理论上讲,湖南湘涛与湖北华凯尔都没有彻底摆脱降级的可能,所以在本场比赛中,两支球队都不会掉以轻心。

  首发名单方面,内托重回首发名单,王琛顶替累计三张黄牌停赛的曹驩首发出场,湖北华凯尔派出维森特、阿代尔和布朗的三叉戟组合

  比赛准时开始,开场仅1分钟,湖南湘涛后场断球,刘青右路插上横传中路插上队友,可惜后者没有及时触球,第4分钟,湖北华凯尔球员衣服在与对手对抗中被撕破,裁判要求其下场更换球衣,第12分钟,湖南湘涛后场组织进攻到中圈,被华凯尔中场球员断掉形成反击,第17分钟,孔涛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湖南湘涛错失领先机会,第19分钟,湖南湘涛卷土重来,内托单刀直入面对门将朱子森临门一脚将球打高。

  第23分钟,华凯尔角球进攻至中路被湘涛球员破坏,但解围球员出现失误造就阿代尔突施冷箭形成打门,可惜后者没能将球送入网窝。第26分钟,湖南湘涛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马丁内斯主罚皮球被门将单掌击出击出底线,第27分钟,内托打破僵局,巴西人禁区乱战打入一球,第36分钟,王琛突入禁区被华凯尔后卫放倒,主裁没有判罚点球。第41分钟,马丁内斯分球给内托,后者盘带分球给队友没能打出力量皮球滚出边线。第44分钟,湖北华凯尔前锋布朗禁区线被湖南后卫放到主裁示意起身,上半场补时阶段,湖南湘涛后卫出现配合失误,布朗迎球怒射皮球紧擦立柱,湖南湘涛逃过一劫结束半场比赛较量。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华凯尔左路策划进攻,布朗中路跟进没能碰到皮球,第53分钟,湖南湘涛禁区犯规,主裁判判罚极刑,阿代尔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59分钟湖南湘涛换人,2号刘青被33号杜文辉替换下场。

  第61分钟,湖南湘涛杜文辉中路直塞给内托,后者头球鱼跃冲顶破门可惜越位在先。第64分钟,湖南湘涛组织反击,杜文辉射门被门将没收,第70分钟,湖北华凯尔换人,30号严智宇下,4号张天翔上。第75分钟,刚刚上场的刘鑫瑜禁区中路一扣给身边的内托,后者起脚瞬间被破坏,第80分钟,湖南湘涛陈真中路摆渡给内托,后者头球攻门顶高,第84分钟,湖北华凯尔换人,17号李晨光上,6号王博下,第86分钟,湖南湘涛组织快速反击,陈真后场断球分给刘鑫瑜,后者中路带球被断出边线,第89分钟,湖南湘涛前场连续倒脚,最后一脚打门时皮球高出横梁,补时阶段,主裁判给了湖北华凯尔门将口头警告,第91分钟,波萨维奇后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92分钟,湖南湘涛获得角球,皮球开出后,内托头球攻门立柱结束全场比赛较量。

  湖南湘涛经过90分钟的较量1-1主场战平湖北华凯尔结束全场比赛的较量,下轮湖南湘涛将客场挑战广东日之泉。

  湖南湘涛首发名单:12-董建宏 18-陈真 32-陶金 7-王庆 6-孔涛 2-刘青(59’33-杜文辉) 13-王琛(74’20-刘鑫瑜) 3-刘博 29-马丁内斯(80’14-刘帅) 10-博萨维奇 9-内托

  湖北华凯尔首发名单:2-张智 5-周熠 6-王博(84’17-李晨光)8-王康 9-维森特 11-阿代尔 12-朱子森 16-董志远 21-童晓星 29-布朗 30- 严智宇(70’4-张天翔)

  (金属狂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40536.shtml report 1937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七点半,中甲联赛第25轮比赛继续打响,坐镇益阳奥体中心的湖南湘涛迎来了保级球队湖北华凯尔的挑战,上半场第27分钟,内托帮助湖南湘涛打破场上僵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