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努特:与国安还没谈续约 身体状态还能踢两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1日 北京报道)今天,北京国安携手汤姆-拜尔青少年足球体验日第三期活动在朝阳公园举行。青少年足球教练汤姆-拜尔在活动中带领小朋友们练习足球基本技能。两名因伤无法出战的外援克里梅茨和卡努特都出席了活动。卡努特表示,目前还未与国安谈续约,身体状态很不错,希望再踢一两年。

  汤姆-拜尔是世界著名青少年足球教练之一,有日本青训之父之称。近期,拜尔教练应北京国安俱乐部邀请,来到北京教授中国的小朋友们足球技能,激发他们对足球的兴趣。“北京国安-汤姆拜尔足球青少年足球体验日”第三期活动在朝阳公园足球场继续展开。经过报名,几十名6-12岁的小朋友们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孩子们在汤姆-拜尔和卡努特的带领下,学习了带球等基本动作,在与家长的互动中,更体会到了足球的乐趣。

  卡努特在谈到参加这样的青少年活动时说,“能参加这次活动我非常荣幸,和这么多小朋友踢球,最重要的是把足球的激情带给我。教给他们更多的基础,培养他们对足球的热爱。我很小的时候就喜爱足球,经常跟朋友一起踢,跟朋友学到了很多动作。”

  卡努特在与阿尔滨的比赛中受伤,目前他仍然在养伤中。卡努特谈到自己的伤势时说,“我现在好了很多,希望可以尽快复出。我很希望能回到球场,因为我想念足球了。”

  谈到晚上的京津德比,卡努特说,“这是德比,非常艰难,希望球队取得好结果,就像上周一样,我会在家通过电视看比赛。队友在离开我后会表现得很棒,就像上场一样,感谢教练和球迷给了球队很大帮助。”不过比赛的结果让卡努特失望了,最终国安0-1客场输给了泰达。

  今年年底,卡努特与国安的合同就将到期,在被问及是否会续约时,卡努特回应说,“我不太清楚,现在还没有正式讨论过,下赛季开始后我们再讨论。我的身体状体不错,非常健康,我也非常热爱足球,我还能再踢一两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232&paper.cmsUrl= report 2265 幻灯:京津战火爆瓦伦狂喜破僵局王新欣遭夹击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陈萌9月21日北京报道)今天,北京国安携手汤姆-拜尔青少年足球体验日第三期活动在朝阳公园举行。青少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