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伊夫:巴萨踢法求变正常 内马尔能辅佐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虽然克鲁伊夫已经表态和巴萨主席罗塞尔决裂,并且放言只要罗塞尔执掌巴萨一天,他就不会重复诺坎普看球。不过近日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报》采访时,克鲁伊夫的话题还是离不开巴萨、梅西和内马尔等,他还祝愿巴萨能在马尔蒂诺的带领下在本赛季欧冠走得更远。

  巴萨战术和打法的改变:所有对手已经了解巴萨的踢法,并且积极尝试寻找巴萨的弱点,所以马尔蒂诺对巴萨做出的调整和改变是正常的,这些改变的细节包括三条线之间的距离,还有如何去传球,当然这还得取决于对手的踢法。

  有关内马尔:我从未说过内马尔是一位糟糕的球员,他的踢球风格已经足够为巴萨带来很多变化,真正的问题在于内马尔如何融入巴萨的团队。举一个例子,梅西在巴萨的表现和在阿根廷的表现完全不一样,是因为阿根廷队糟糕么?并非如此。巴萨是10名球员围绕梅西为核心去踢,内马尔要想很好地适应球队,他需要做到这一点。

  内马尔现在在巴萨踢边路,他未来会给梅西送上很多助攻,给我的印象是,内马尔在场上非常积极,而梅西总是希望能够进球,内马尔提供的帮助可以让他很容易地与梅西擦出火花,但以前巴萨一些球员却无法适应与梅西的搭档。

  内马尔和梅西都是攻击型球员,但他们之中需要有人在前场进行反抢和防守,这会是一个问题。内马尔的风格和佩德罗或者特略不一样,所以巴萨的风格也决定在梅西和内马尔之外,还需要有另一种类型的球员,去担任不同的角色。

  巴萨在欧冠的表现:巴萨拥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我也清楚马尔蒂诺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和团队领袖,希望巴萨这个赛季能够在欧冠尽可能走得很远。

  有关瓜迪奥拉:佩普现在是拜仁的主教练,德国足球和西班牙足球的理念是不一样的,当然佩普执教拜仁不是去改变球队的打法,而是去修正球队存在的不足。拜仁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自从上赛季夺得欧冠奖杯之后,他们的实力有目共睹,当然在很多细节上,拜仁还能够做得更好,佩普是一位很聪明的教练,他把这些都看的很清楚,佩普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并且会在工作中为此而努力。

  阿贾克斯在欧冠的表现:阿贾克斯这个赛季欧冠分在了一个很困的小组,球队的目标应该是尽力去获得小组第二打进16强,如果这个目标不能实现的话,我们也想继续留在欧战中,能够获得小组第三去踢欧联杯。(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6948793.shtml report 1575 虽然克鲁伊夫已经表态和巴萨主席罗塞尔决裂,并且放言只要罗塞尔执掌巴萨一天,他就不会重复诺坎普看球。不过近日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报》采访时,克鲁伊夫的话题还是离不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