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战弱旅王子仍难首发 马扎里拒谈尤文托希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18时30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作客恩佐-里奇球场挑战升班马莎索罗。

  历史战绩:两队未曾交手

  新赛季是莎索罗历史上首次征战意甲,从未降级过的国际米兰因此也没有在联赛中与莎索罗碰过面,这是双方第一次在意甲联赛对垒。

  近况:国米为易主分神?

  新赛季国际米兰开局不错,两连胜后又在主场战平尤文图斯,马扎里的球队获得了广泛赞誉。无需分心欧战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另一大优势,不过最近蓝黑军团面临易主,据说托希尔将在九月末买下国际米兰,这难免会让蓝黑军团上下分神。当然马扎里并不这样认为。“我为国际米兰带来重生?这样的赞美让我很高兴,我正努力用经验帮助球队,但我们毕竟刚刚迎来第四场比赛,我们还要看看是否配得上这样的赞美。面对莎索罗,我希望弄清楚球队是否已经完成质上的飞跃。”国米主帅表示,“我们已经重新启动,我要球队保持专注,就像前三场比赛一样,我相信对莎索罗的比赛我们能表现得一样。托希尔入主?这不是我和球队要考虑的问题,莫拉蒂主席一直很关心我们,鼓励我们,并告诉我们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与莎索罗的比赛,这给了我们很大帮助。”

  在纸面上,莎索罗显然无法给国际米兰制造麻烦,意甲新军输掉了新赛季的全部3场联赛,并且只进1球而丢掉8球,虽然赛季刚刚开始,但莎索罗的保级希望已几乎破灭。

  赛前:王子岩石仍难首发

  新赛季蓝黑军团单线作战,伤病的情况也大有好转,本场比赛仅基伏和萨内蒂因伤缺阵,反倒是莎索罗有瓦雷利、马罗内、马佐拉蒂、特拉诺瓦和戈麦斯有伤、贝拉尔迪还被停赛。“米利托的情况正在好转,每一天都有进步。”马扎里介绍说,“我相信科瓦契奇应该继续磨练自己的技能,尤其是在前场,他能胜任中场的任何一个位置。萨穆埃尔的情况也不错,他已经开始训练,缺少的只是比赛状态,他以及米利托和穆丁加伊都只是需要时间投入真正的比赛。我的球队没有固定主力,一切都凭状态。”

  另外,很多媒体将现在的国际米兰与两年前的尤文图斯相提并论,以此看好蓝黑军团夺冠,但马扎里却不愿多谈。“现在谈联赛还太早,每一场比赛都是困难的。我们与尤文图斯相似?在我看来,也许从球队上赛季表现不佳、未能获得欧战参赛权方面来看确实有点像,我们也都是强大的球队,成绩均低于预期。但除此之外我就不觉得还有什么相像的了。尤文图斯在那个赛季夺冠,但跟我们无关。我们都有不屈的斗志和毅力?我不知道尤文图斯是什么样,我只关心自己的球队,我希望我的球队能拥有灵魂和斗志,我要求我的球队永不放弃。”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3-5-1-1):汉达诺维奇;坎帕尼亚罗,拉诺基亚,胡安;若纳坦,瓜林,坎比亚索,泰德尔,长友佑都;阿尔瓦雷斯;帕拉西奥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6952251.shtml report 1436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18时30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作客恩佐-里奇球场挑战升班马莎索罗。历史战绩:两队未曾交手新赛季是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