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日早报:罗斯承诺恢复统治力 卢比奥盛赞乐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罗斯承诺恢复统治力 

  北京时间9月22日,NBA各路消息汇总如下——

  罗斯承诺恢复统治力

  由于接受了膝盖手术,公牛队的后卫德里克-罗斯缺席了2012-13赛季的所有比赛。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罗斯表示“现在是时候证明我依旧保持着专注。”罗斯同时感谢了球迷,他表示球迷们“在自己低落的时候一直支持着自己”,他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重新在场上展现出统治力。根据安排,公牛队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五举行媒体见面会,他们将参加8场季前赛,首场季前赛将于当地时间10月5日正式开始,对手是步行者队。

  篮网中锋恢复100%健康

  训练营日益临近,布鲁克林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给球队带来了好消息:他的右脚已恢复100%健康。“这很棒,已经恢复到100%了,”洛佩兹在周六一项NBA关怀的活动中透露,“我能做任何动作了。” 6月下旬,25岁的洛佩兹换掉了右脚内一枚已经弯曲的螺钉。“我们只是想要赢球,这是最低的标准,”洛佩兹周六在布鲁克林说到。上赛季,洛佩兹场均能够贡献19.4分和6.9个篮板,职业生涯首次入选了全明星,并且在球员效率值排行上高居第5.

  詹姆斯-约翰逊签约老鹰

  老鹰队已经和前锋詹姆斯-约翰逊签约。亚特兰大宪政报透露,约翰逊从老鹰队那边收到的是一份训练营邀请合同,他的合同是非保障的。在此之前,身高6英尺9英寸的约翰逊已经参加过马刺队和爵士队试训。上赛季效力于国王队期间,约翰逊总共打了54场比赛,场均上场16.3分钟,可以贡献5.1分、2.7个篮板和1.1个助攻。

  柴尔德里斯参加奇才训练营

  据RealGM最新消息,柴尔德里斯将参加奇才队的训练营。此前曾有消息称,自由球员约什-柴尔德里斯参加了马刺队和骑士队试训,但是都没有得到合约。柴尔德里斯上赛季在篮网打过球,总共打了14场比赛,场均7.1分钟贡献1分1.1个篮板。在去年12月份,柴尔德里斯被裁员。

  卢比奥盛赞乐福

  在最近一次专访中,里基-卢比奥表示,森林狼的领袖是乐福。卢比奥说:“是的,这对我们而言很清楚。他是一个球星,但是他同时也会在更衣室帮助我们。他在场上帮了我们不少,但是他同样也因为伤病经历了艰难的一年,他不能上场打球。当一个领袖不能出现在场上的时候,那种领导力可能不会被察觉。但是我认为他将在那个领域有所提升,他将成为那个特权球员,那并不是我们认为他应该得到的地位,而是他自己已经证明了他可以做到这个。相比于场下,他是那种在场上说得更多的领袖。”(小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6953089.shtml report 2968 罗斯承诺恢复统治力 北京时间9月22日,NBA各路消息汇总如下——罗斯承诺恢复统治力由于接受了膝盖手术,公牛队的后卫德里克-罗斯缺席了2012-13赛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