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杭州绿城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球队踢出中甲节奏 武汉老总发怒下令向前攻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赛前两队主帅均豪言争胜,但双方都没踢出中超应有的技术含量。整场比赛在中甲节奏中展开,绿城开局阶段略占优势,而缓慢的攻势,没能对汉军防线制造威胁。第21分钟,登贝莱一次个人表演,从中路带球启动一直杀到底线后,回敲做球,跟进的罗毅一脚搓射,皮球飞向球门右上角,绿城门将飞身救险将球托出。

  第33分钟,杭州绿城队发出战术角球,在汉军门前制造混乱,守门员吴龑连续两次扑出对方的攻门后,未能第三次阻挡对手的补射,绿城13号曹轩门前抢射破门。

  易地再战,汉军做出人员调整,17号李微换下2号刘尚坤,阵型也由352变成了4231。第52分钟,汉军从右路发动进攻,本特利带球晃过防守队员下底传中,皮球碰到对方后卫变线弹向远门柱,罗毅候个正着,轻松将球推入空门。这也是罗毅本赛季攻入的首粒入球。

  1:1的比分,双方似乎都不太满足,不断调兵遣将,却始终是有想法没办法,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握手言和。

  陈旭东中场发脾气

  逼平绿城后,汉军教练组组长王军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尽了全力。”

  本轮卓尔虽客场拿到一分,但亚泰、泰达等保级对手纷纷取胜。实际上,本已摆尾的卓尔队越掉越大。

  虽然球队保级希望不大,俱乐部老总陈旭东本场依然亲自督战。昨晚双方踢得都不是很好,上半时一球落后,陈旭东中场休息时来到更衣室,对队员的斗志表达了不满。他要求队员勇于向前进攻,我们是最低分的球队,如果再不去尽力拼,就更没有资本去应对比赛了。

  随后,教练组也及时调整阵容,换下小将刘尚坤,将5后卫改打4后卫,派上李微加强前场进攻兵力。王军赛后表示:“对手上半场对我们的威胁更大,下半场我们进行了人员调整,有了一些效果。我认为这场比赛无论是本方队员还是对方队员,都已经尽了全力。”

  绿城队主场拿一分,也没彻底摆脱降级危险,该队主帅冈田武史感觉很遗憾。“下半场体能有些问题,跑不动了,以致对卓尔队压迫还不够,所以没有能够拿下对手。”

  记者俞国伟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长江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6953771.shtml report 1134 赛前两队主帅均豪言争胜,但双方都没踢出中超应有的技术含量。整场比赛在中甲节奏中展开,绿城开局阶段略占优势,而缓慢的攻势,没能对汉军防线制造威胁。第21分钟,登贝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