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媒体评论 > 2013女排亚锦赛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媒:幸亏郎平输得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幸亏郎平输得起

  先遭遇泰囧,再困于韩流,女排亚锦赛不断挑战着国内观众的承受极限。这段没有最纠结只有更纠结的虐心之旅,惟一好消息,是不用担心郎平因此下课。

  女排姑娘们以同一种姿势,倒下了两次——但凡泰国、韩国祭出“拼发球”的法宝,中国队立刻现出原形,一传漫天乱飞,热烈得如同为庆祝对手胜利的烟花。这种基本功的低劣,显然无法把账赖在国家队主教练头上,或者说,至少不是郎平上任几个月就能解决的。

  谢天谢地,郎平与蔡斌最大的区别,在于本钱不一样。假如说郎平的信任度值一万块,亚锦赛惨败顶多亏掉了五千,舆论环境还允许为她辩护,她还有机会,用剩下的一半去扳本。蔡斌就惨了点,手里只有一张红票子,所以四年前亚锦赛同样负于泰国后,直接便Game Over。

  以中国女排目前环境之恶劣,有本钱输,的确是郎平适合出任主帅的重要原因。然而更别忘记,她是如何挂帅的。那时陈忠和心灰意冷,其他能试不能试的都试了个遍,女排沦落到无人接手的地步,郎平实在看不下去了,才捡起这个烫山芋,答应扶一把。当初千呼万唤喊她出山,半年不到,开始怨她误人子弟?总不能说,把郎平请来,就为了证明咱们是多么有眼无珠,翻脸不认人。

  当中国女排主帅,要输得起,当女排球迷,或许也需放得下,不能拿过去的辉煌对郎平要求过高。咱中国宋朝时还人均GDP世界第一呢,现在照样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也没见谁哭着喊着自己太穷了,拖大家后腿了,一闭眼就抹了脖子的。

  输给韩、泰,不爽归不爽,但还是该多给郎平点时间。往好处想,郎平才刚上路,前途仍有希望。哪怕往坏处想,真要换掉她,也得先找好备胎,这才是对女排负责任的态度。 陈开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6974067.shtml report 832 幸亏郎平输得起先遭遇泰囧,再困于韩流,女排亚锦赛不断挑战着国内观众的承受极限。这段没有最纠结只有更纠结的虐心之旅,惟一好消息,是不用担心郎平因此下课。女排姑娘们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