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乌鸡造赛季最快进球 补时疯狂3球水手险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13-14赛季意甲第4轮赛事先赛3场。乌迪内斯客场被切沃逆转,热那亚利沃诺互交白卷,而桑普多利亚经历补时阶段惊魂,进球扳平后又被卡利亚里进球,最后不可思议再度扳平。

  切沃2-1乌迪内斯

  切沃新赛季首尝胜果,近10次交锋首次战胜乌迪内斯。开赛50秒钟,乌迪内斯打入新赛季最快入球,穆里埃尔上抢迫使塞萨尔回传失误,麦柯苏尔捡漏打空门,1-0。第13分钟,佩利希耶反越位小角度弹射扳平,1-1。第40分钟,里戈尼禁区边缘的射门打在达尼洛身上反弹越过门将科拉瓦头顶,切沃2-1反超。第72分钟,巴斯塔险些扳平比分,他的半凌空抽射击中横梁。

  切沃(4-4-2):1-普吉奥尼/21-小弗雷、2-贝纳迪尼、12-塞萨尔、93-德拉梅/10-塞斯图(74’56-哈特马伊)、8-拉多瓦诺维奇、27-里戈尼、20-埃斯蒂加利比亚/43-帕罗斯基(90’9-本蒂沃里奥)、31-佩利希耶(88’77-特拉奥雷)

  乌迪内斯(3-5-2):30-科拉瓦/75-赫塔克斯、5-达尼洛、6-布尼基奇(80’94-齐格林斯基)/8-巴斯塔、7-巴杜(63’37-佩雷亚)、3-阿兰、21-拉扎里(46’10-迪纳塔莱)、34-席尔瓦/70-麦柯苏尔、9-穆里埃尔

  卡利亚里2-2桑普多利亚

  第26分钟,埃克达尔前场与皮尼拉传跑配合撕开桑普多利亚防线,前者大力抽射破门,1-0。第37分钟,波兰前锋沃索莱克在他的意甲首秀中打入一球,但进球被错误吹罚越位。第90分钟,加比亚蒂尼葫芦顶位置打远射,阿加奇黄油手把球从裆下漏进大门,1-1。第91分钟,孔蒂任意球绕过人墙直接旋入球网,2-1。眼看卡利亚里就要实现对桑普多利亚的4连杀,第95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的射门打在加比亚蒂尼的腿上反弹,阿加奇把球碰进了自家大门,2-2。

  卡利亚里(4-3-1-2):1-阿加奇/24-佩里克、15-罗森蒂尼、13-阿斯托里、29-穆鲁/20-埃克达尔、5-孔蒂、4-纳英格兰/7-科苏(67’10-伊布拉米)/9-萨乌(72’23-伊巴尔博)、51-皮尼拉

  桑普多利亚(3-5-2):1-达-科斯塔/28-加斯塔尔德罗、17-帕隆博、3-科斯塔/29-德西尔维斯特里、22-比亚纳森(46’12-圣索内)、10-科斯蒂西奇、14-奥比昂、79-加瓦奇(73’20-巴里拉)/15-沃索莱克(55’99-波齐)、11-加比亚迪尼

  热那亚0-0利沃诺

  比赛在最后阶段一度迎来高潮,第74分钟,前国际米兰中场西里加尔迪单刀球被甘贝里尼恰到好处的滑铲破坏。2分钟后热那亚还以颜色,斯托伊安开出任意球,曼弗雷蒂尼头球吊射打在横梁上。第78分钟,卡莱奥势在必进的射门被科达在门线上救出。

  热那亚(3-5-2):1-佩林/5-甘贝里尼(88’18-费法齐迪斯)、90-波尔塔诺瓦、21-曼弗雷迪尼/14-维萨伊科、8-比昂迪尼、10-罗迪(55’77-科菲)、27-马图扎伦(72’9-斯托伊安)、13-安东内利/11-吉拉迪诺、16-卡莱奥

  利沃诺(3-4-1-2):1-巴尔迪/85-科达、77-里纳乌多(86’23-埃莫森)、17-切切里尼/28-施雅塔雷拉卢奇、10-鲁迪、19-格雷科、15-姆巴耶/27-比亚吉安蒂(25’41-邓肯)/20-埃梅加拉(70’26-西里加尔迪)、9-保利尼奥

  (西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6975642.shtml report 2317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13-14赛季意甲第4轮赛事先赛3场。乌迪内斯客场被切沃逆转,热那亚与利沃诺互交白卷,而桑普多利亚经历补时阶段惊魂,进球扳平后又被卡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