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65期综述:琼斯破卫冕纪录 巴罗奥保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UFC165在加拿大多伦多顺利结束,备受瞩目的轻重量级冠军战乔恩-琼斯(Jon Jones)对阵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比赛异常精彩,最终琼斯成功卫冕,并创造新的轻重卫冕纪录。

  轻重量级冠军战:乔恩-琼斯(Jon Jones)(C.) VS 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

  此前琼斯已经5次卫冕轻重量级金腰带,已追平此前的卫冕纪录,而本场比赛琼斯最大的愿望便是创造新纪录。古斯塔夫森赛前则信心满满,他也被视为琼斯的最大威胁。

  开场后琼斯首先进入状态,进攻更占优势,而古斯塔夫森似乎有些紧张,进入状态较慢,但随后的重拳令琼斯“挂彩”,而之后的抱摔更是使琼斯遭遇首次TD。

  第二回合开场后,古斯塔夫森气势更胜,重拳险些上演KO,好在琼斯抗击打能力超强。此后的几次抱摔,也叫人看到琼斯金腰带危机的可能。

  第三回合琼斯开始展开反击,多次找到攻击对手机会,但古斯塔夫森显得更加沉稳老练,并未让琼斯活动更好机会。

  第四回合两人互彪重拳,结束前琼斯找到极佳机会,甚至险些上演KO好戏,好在比赛随之结束,古斯塔夫森逃过一劫。

  两人进入决胜回合,两人体力下降明显,此前的重拳进攻很难击到对手,两人打满五回合后,只能依靠裁判判定决出胜负,琼斯险胜对手,成功卫冕。

  雏量级临时冠军战:瑞南-巴罗奥(Renan Barao) 胜 艾迪-维因兰德(Eddie Wineland)

  两人打出了高节奏的比赛,第一回合就已经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第二回合刚刚开始,巴罗奥抓住重腿机会,成功TKO取胜,卫冕临时金腰带成功。

  重量级:布兰登-斯查布(Brendan Schaub) 胜 麦特-米特里奥(Matt Mitrione)

  开场后两人互飙重拳,斯查布更具优势,并率先取得地面机会,顺利找到降服位置,最终战胜对手取得胜利。

  中量级:科斯塔-菲利浦(Costa Philippou) 负 弗朗西斯-卡尔蒙特(Francis Carmont)

  开场后菲利普更占主动,并未给卡尔蒙特太多站立机会,而占据身高优势的卡尔蒙特只能依靠地面寻找机会。随后的二三回合两人展开了地面缠斗,场面略显平淡,最终只能依靠判定分出胜负,卡尔蒙特胜出,三裁判打分分别为(30-27, 30-27, 30-27)。

  轻量级:帕特-赫利(Pat Healy) 负 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

  两人争夺相对胶着,虽然没有KO和降服的出现,但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直到第三回合结束依靠判定决出胜负,最终卡哈比凭借更出色的表现赢得比赛。三裁判打分分别为(30-27, 30-27, 30-27)。

  副赛结果:

  轻量级:迈克-瑞奇(Mike Ricci) 负 迈尔斯-朱瑞(Myles Jury)

  雏量级:伊万-曼吉瓦尔(Ivan Menjivar) 负 威尔森(Wilson Reis)

  次中量级:克里斯-克莱门茨(Chris Clements) 负 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

  雏量级:米奇-格龙(Mitch Gagnon) 胜 达斯汀-金拉(Dustin Kimura)

  轻量级:约翰-马克德西(John Makdessi) 胜 雷尼-福特(Renee Forte)

  轻量级:杰西-罗森(Jesse Ronson) 负 迈克尔-普拉泽雷斯(Michel Prazeres)

  雏量级:罗兰德(Roland Delorme) 负 亚历克斯-卡塞雷斯(Alex Caceres)

  重量级:南多-盖勒米诺(Nandor Guelmino) 负 丹尼尔(Daniel Omielanczuk)

  (UFC中国 Jo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6977615.shtml report 3810 [相关]斯查布勒晕米特里奥..|巴罗奥演完美TKO..-->UFC165:琼斯卫冕冠军头衔北京时间9月22日,UFC165在加拿大多伦多顺利结束,备受瞩目的轻重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