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摩泽尔赛-特松加胜梅耶尔 与西蒙上演法国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头号种子两届卫冕冠军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以4比6, 6比2, 6比3击败弗洛里安·梅耶尔,全场轰出九个ACE,至此他已经在摩泽尔公开赛获得了11连胜。

  周日特松加将与同胞吉勒·西蒙在梅兹上演夺冠德比之战。已经确定的是,法国人会连续第五年捧得该项赛事奖杯。

  世界排名第八开赛并不顺利,很早就被破发。他在连续两轮比赛输掉第一盘后最终稳定下来,之后再以没有遭遇过破发点。

  如果周日能获胜,特松加将成为第七个获得ATP[微博]世界巡回赛三连冠现役球员,作为法国人则是公开是时代的第一人。

  这将是特松加本年第二次打入决赛(马赛击败伯蒂奇[微博]),职业生涯的第18次,他的10个冠军全部来自硬地场地。

  同时,外卡选手二号种子吉勒·西蒙在当天第一场半决赛中速战速决,以6比3, 7比6(2)击败同胞尼古拉斯·马胡。

  西蒙本次是2013年第二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决赛(伊斯特本输给洛佩兹)本周还一盘未失。决赛将是他职业生涯室内硬地场地的第六场决赛,他2010年在梅兹这块场地上获得了最后一个冠军。

  “今天比赛我打得非常好。我很早就破发,在底线发挥得很稳定,”西蒙说。“回到这个赛场之前我训练了一个月,现在我觉得这样做很有必要,我今天打得很稳。”

  马胡整场比赛没有得到过破发机会,而西蒙的一发得分率则达到了80%。28岁的尼斯人在第一盘就两次破发,并掌控了第二盘的抢七,在第一个赛点就拿下了比赛。

  若周日比赛胜利,西蒙将获得本人第11个冠军。他在FedEx交手战绩中中成绩是2胜5负落后,他们最近的遭遇战是今年早些时候在马赛的半决赛。特松加以6比2, 6比2获胜。他在硬地场地上有5胜0负的优势,而西蒙赢得的两场比赛都来自粘土场地。

  特松加欲摘取梅兹双打桂冠

  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周日将同尼古拉斯·马胡参加双打比赛决赛,之前他们以6比2, 6比7(2), 10比4击败了保罗·汉利和安德烈·萨。法国组合第二盘发球胜赛局被破发,但是在比赛抢七胜赛局中反击夺得了胜利。他们在决赛中将对阵瑞典-南非组合约 翰·布莱斯特诺和拉文·卡拉森。

  这将是特松加职业生涯第8场双打决赛,上次冠军是在2009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跟利安·贝内特乌一同获得的。马胡目标获得第八个双打冠军,他本年跟爱德华·罗格·瓦塞林搭档获得了纽波特冠军,并在法网主场获得了亚军。(来源: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6984513.shtml report 1192 头号种子两届卫冕冠军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以4比6,6比2,6比3击败弗洛里安·梅耶尔,全场轰出九个ACE,至此他已经在摩泽尔公开赛获得了11连胜。周日特松加将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